2005-09-02 14:22:26打不死的無敵鐵金剛

魚池回憶錄.感動ING

突然感慨起來.
因為新的學期換新的主任.
主任說.學校規定就是學校規定.強制我回去拉
其實我也沒有立場去跟他爭.只好乖乖搬回宿舍去了
明天(9/3)才要搬回去唷.哈哈因為颱風假....爽
這幾天.我覺得可以得到"最佳可愛獎"非麗未阿姨莫屬拉.
他真的很可愛唷.而且他這一段時間很照顧我.
他真的很可愛.讓我再說一次.
因為得知我要搬回宿舍時
他每天晚上就定位在餐桌.堅持要大家一起吃飯.
以前他都開火煮飯.昨天放颱風假.大家都在家
所以利未阿姨很奇蹟式的在中午煮的很豐盛.
可是我和于峰老師都sleep到中午.
于峰老師問他是不是要準備給我們吃.他要一直ㄍ一ㄥ說沒有
我看的出來他很珍惜這最後幾天.于峰老師也是
我.也很捨不得><
我很感謝她們.她們很照顧我.
因為颱風假我們學校延後開學.但是新房客已經找好要搬進來了.
剛好佳興現在台中打工.他房間空的.所以那幾天借住他房間
在前一晚半夜.我耍詩人欣賞風景.自以為心有所感觸.38
心想.搬進宿舍.就看不到這一切了.
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