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4:05:53打不死的無敵鐵金剛

補習IN台中

首先我要感謝神.我禱告.他都應許我了.
為我安排一個適合我的補習班
一開始會用人的眼光覺得補台北比較好
但在台中對我來說是相當特別的經驗
我在台中高登補習班補習
在中技院後面.就向他們廣告詞說的"補習界的世外桃源"
沒有跟大家擠在水利大樓(補習班都在那).裝潢也不像補習班那麼的"緊迫釘人"?!
在班上跟我補習的是于婷.佑澧.唱邱.都是在班上很用功的
在補習班也認識聽的懂我笑點的人.她坐我隔壁
在補習班我超HIGH的.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哈哈哈.交到一些亂搞笑的朋友
有庭安.東大附中可愛的情侶.大小松鼠(奇奇與蒂蒂).2中.等...
還認識台中不同學校的學生.好玩.哈
班主任的教育理念也很正派.他是會為肯讀書人幫很多忙
倒是有點不像營利.因為我們上的全修班人很少.
只有30快40人.班主人還是堅持要開.因為他不會辜負想念書的學生.
所以他堅持開班.
而且剛好他們都是跟我差不多程度的
試想.若我真的回台北補習.進度跟不上大家吧?
感謝神的安排.我過的很好.神都為我預備好了^^
還有宿舍.是補習班承租一棟學生套房
住一夜1人200元.一開始我還抱怨很貴.
但聽當地的學生說.這樣很便宜的.因為靠近一中街呀
想想也對.我抱怨是多餘的= =
而且還安排一個于婷妹妹跟我一起書.
我要跟她學習的地方有好多
而且.她長的好像洋娃娃好可愛呀(變態= =)
哈哈哈...他人很好.很照顧我.
就這樣.這個暑假每個禮拜6.7都在補習.
八月1-5在暑輔......莫名的好充實呀

一切的一切.神都安排的很好
為一欠缺的.還是在我自己
我要積極.好好考大學.有明確的方向
我要謙虛.要學習的還有好多.
我要充實的體力.因為我要做的是還很多.我不要老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