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4:57:00打不死的無敵鐵金剛

.SUMMER打工篇.

這一篇已經被我打第二次了!(氣)
第一次我打到一半不小心案到x......我只好打一次= =
為了我的朋友再打一次.所以你們都要用心看!
我這個暑假在Assam Town打工.我還是好喜歡那裡.開心~
那裡有:鎮長(老闆).葉阿姨.葉老師.曉玲姐.珍珍.世豪.小娟
---我跟他們相處的很愉快.也學到很多.心情也恢復不少.已經可以自HIGH自如惹.真是太好了!
鎮長:就是老闆拉.他在大陸念企業管理.所以他對員工有一套管理方式吧?他常常撥時間找一個員工溝通.藉此了解員工.這樣也比較沒有隔閡吧?我常常講一些白吃的笑話.每次讓他很無言= =哈哈哈.讓我看不出來的是.他很喜歡藝術.哈哈.聽他的手機來電鈴聲就知道.就是那種很藝術的音樂.後來我想也對.不然他幹麻開這麼詩情畫意的阿薩姆小鎮?哈
葉阿姨:他是老闆的娘.他很可愛.因為他講話都慢慢的.他有時會糾正我的行為.很高興有人會在旁邊糾正我.要不然我就不知道哪裡需要改進.每次我進步的時候.我就會找他邀功.他就會配合我為我拍拍手.哈哈.在暑假前我第一天打工.葉阿姨跟我說:下雨記得去澆花.我就會傻呼呼說好.被佳興笑半死.媽呀.他可是阿薩姆大廚唷.他現在將他的廚藝傳給小娟是也~登~登~
葉老師:鎮長的爹.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物.我覺得他很有陶淵明STYLE.他以前在埔里的學校任教.現在退休了.就吟詩作畫.很詩情畫意吧!他和葉阿姨經營一家民宿."一斗夢"就是他題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對藝術家就是莫名崇拜.像梁纓也是><我好像花吃!民宿裡的建築也很有他的風格.他頭髮灰白.留長頭髮.頂上少許毛.不要我一說禿頭就大感失望.藝術家身上就是會有那獨特的氣質.那氣質會影響長相.我就喜歡那種氣質.哈.有時鎮長會叫我去民宿幫忙.就會有機會和葉老師分工合作.整理民宿.他人很好.跟他一起工作時.會莫名暗爽.應該說是深感榮幸吧!哈哈.
曉玲姐:他是一個大美女!我覺得他真的好漂亮.也許是家裡的薰陶.也很有氣質.每當他出現.我都不禁多他幾眼.我不是變態.是我對美的事務會多加留意.我跟他沒有什麼交集.也跟他不怎麼熟.他是已婚的人.卻還是很有漂亮︿︿
珍珍:他是曉玲姐的女兒.他很可愛.也好董事.現在國小三年級.除了放寒暑假以外.他都在大陸蘇州唸書.所以回台灣都一口大陸腔.我跟他講話也不得不跟著捲蛇了@@哈哈~他很喜歡摺紙.常常摺些小玩意ㄦ.我都收在一個小盒子.我常常耍白吃叫他假假.他就不鳥我= =撲ㄘ.有他在.打工會很開心︿︿
世豪:很高很高.我都要抬頭看他.他說他183cm.他也在這打工.他跟加興一樣唸餐飲科.他們還是小學同學.我一直把他們配在一起.因為一高一矮.加興可以小鳥依人哈哈.人還蠻好的.其實他長的還好.我覺得他好有氣質.就會覺得有帥到.不像本地人.原來他在台中唸書.我還以為他會談鋼琴.但他不會.他會在吧台調飲料!畢竟他唸餐飲科.所以他有受過WAITER訓練.我想我這個外行人做服務生很白吃.一直被他偷笑吧?他很穩.臨危不亂.其實他也很好笑>口<
小娟:他是于峰老師的學生.是一個人很好的原住民唷!達悟族的.造漁船.補飛魚.穿丁字褲.他都不會.他都不回蘭嶼.他已經被漢化了!其實沒有那麼嚴重啦!他要升高一.要唸林口長庚護專.祝福他吧~自從葉阿姨引退跟葉老師一起過神仙般快樂生活.阿薩姆廚房重責大任就交給他拉.我還挺羨幕他的.這一個暑假他就學很多啦!至少他都餓不死自己= =現在他一直背食譜.他.會成功的!哈哈.而且.我每天還可以吃到他親手煮的飯.哈哈.尤其是竹筍湯.好好呵!還聽于峰老師說他文筆很好.他人也很好.有時做一些讓我很感動的事.哈!

值得一提的事.鎮長一家.除了曉玲姐以外.因為不熟.他們都是冷面笑匠.所說的笑話都很有"營養".跟我相較起來.我的無厘頭白吃笑話很沒營養.他們的笑話就是要經過咀嚼.才會常出味道!這一點我非常欣賞.我一開始常常反應不過來.其實還挺有笑點的!哈~
雖然薪水很少.工作量很大.我能呆再那麼藝術的地方就很滿足了!這2個月對我來說.這工作經驗是很特別的!
而且阿.我覺得我在那裡很廢.大家都有一技之長.我只會一直很250耍白吃.事情作最少是我.偷吃最多的也是我= =鎮長其實心理很掙扎吧?只是我死皮賴練一直要呆著= =哈哈...不過我在那好快樂.也學到好多.澆草坪還要交2HR!很特別吧!我還在那裡照顧花木.好像個園丁.有時覺得自己像村姑.一直給他傻笑︿︿我也很謝謝大家.大家真的好好唷!謝謝他們讓我這麼快樂︿︿
還有唷.跟你們說.薰衣草餅乾很好吃.你們來看我就有機會吃到了!是世豪做的唷!還有套餐是小娟做的唷~當然服務就是我本人啦!

我禮拜4.5都在那~哈哈哈哈.快樂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