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0:46:07打不死的無敵鐵金剛

LATEST NEWS

撲.先跟大家說對不起.現在我冒出來了.呵呵
這樣很神秘嗎.埃唷.我不是故意的拉~
拉拉拉...我要跟大家說我的近況拉.
這個暑假.我覺得.算是我一生中最充實了吧.之前都很頹廢?
這暑假
MON~WED----讀書&自由放鬆日
THU~FRI----阿薩姆打工
SAT~SUN----台中補習/快樂學習日
看起來很充實厚?哈哈---其實沒有><
我一直分心= =除了補習打工這些硬性規定...
那段讀書自由日...恩...真的很自由....哈
而很感謝神.我真的過的很好.都是他安排拉.呵呵
也要謝謝房子裡的人.他們真的很照顧我.我快被寵壞拉><
感謝在感謝~
感恩唷~~
-----------------------------------------
PIC:&梁纓再魚池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