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8:16:43打不死的無敵鐵金剛

。就給他拼了!。請為我加油。

厚。期末考要到了拉。煩。就是煩。
靜不下心唸書。很多很亂的思緒。
想東想西。媽呀。。。。。。。
所以我跑到網咖。紓解-----壓力嗎?
我要讀書。我要安靜。我要考大學拉。
唉唷。積極不起來。會很消極。
我終於知道我讀ㄉ渡假中心的人為什麼不想唸書。
因為。沒看到外面的世界。沒有被外面感染到。
我不要被感染井底的氣氛。我要被感染井外的氣氛。
所以。就不會想。拼了!!!!!!
可是。我不要哇。
我不要當井底之蛙。1天到晚。只會。
呱呱呱~~
我不要辜負大家。也別讓自己後悔。
我要充實內涵。我要培養實力。我要有1技之才。
這樣的人生才豐富。才有價值。
這些大道理我都知道。
可是。感覺沒了!!!!!!
知道那麼多。感覺沒了麼用也沒有。
感覺真的很重要!FEE~FEE~FEE~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吶喊呀~~~~~~~
給我感覺。讓我積極。
這樣就夠了。That’s all。
*今天讀了可樂的日記。恩。屌。羨慕到。感言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