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7:48:03打不死的無敵鐵金剛

。I’ll miss everyone!。

在0625下午跟一個朋友/領紙鈔/即時通聊天ing。。。
領紙鈔: 我們班7月會辦同學會
我是大狐狸!: 是喔
領紙鈔: 一起來玩阿
我是大狐狸!: 國中ㄉ
我是大狐狸!: 嗎]
領紙鈔: 恩恩
我是大狐狸!: 那大餅也會ㄑ囉
領紙鈔: 會ㄅ....我想
我是大狐狸!: 他知道嗎
領紙鈔: 知道
領紙鈔: 所以要看ㄊ會不會ㄑ阿ˋˊ
我是大狐狸!: 喔喔
我是大狐狸!: 你邀他哇
領紙鈔: 有ˊ找ㄊ
領紙鈔: ㄊ好像說好ㄅ.....還看看
領紙鈔: 到時候在盧ㄊ
我是大狐狸!: 是喔
領紙鈔: 恩
領紙鈔: 如果ㄊ不來ㄉ話
我是大狐狸!: 我0.........可能不會回台北吧
我是大狐狸!: 恩恩
領紙鈔: ...
領紙鈔: 可惜@@
領紙鈔: 都不讓我看看你??
我是大狐狸!: 哈哈哈哈哈哈ㄚ
我是大狐狸!: 原諒我吧
我是大狐狸!: 我要準備考大學
領紙鈔: 哈
我是大狐狸!: 在不好好拼
領紙鈔: 你要加油我是大狐狸!: 就跟不上大家ㄌ
領紙鈔: @@
我是大狐狸!: 我ㄇ這哩ˇ真ㄉ很悠閒
領紙鈔: 超級悠閒ㄇ
我是大狐狸!: 恩ㄚ
我是大狐狸!: 我ㄇ學向渡假中心= =
我是大狐狸!: 所以要考大學要靠自寄用功
領紙鈔: @@
我是大狐狸!: 自己
領紙鈔: ㄜ.....
我是大狐狸!: ㄎㄎㄎ ㄎ
我是大狐狸!: 我在語重心長說耶
領紙鈔: 你要加油
我是大狐狸!: 我跟你說唷
我是大狐狸!: 我難到外面學校呀
領紙鈔: 恩??
我是大狐狸!: 看
領紙鈔: 靠到??
我是大狐狸!: 發現我ㄇ學校真ㄉ跟外面隔離ㄌ
領紙鈔: 看到??
領紙鈔: ...
我是大狐狸!: 對呀
領紙鈔: 怎ㄇ說
我是大狐狸!: 我ㄇ根本就世外桃源無優無率
我是大狐狸!: 我ㄇ課業壓力不大呀
領紙鈔: .......
領紙鈔: 老師都在等下班??
我是大狐狸!: 老師比外面學校認真.比較有愛心拉
我是大狐狸!: 是學生拉
領紙鈔: .........
領紙鈔: 學生都很混唷
我是大狐狸!: ㄏㄏ
我是大狐狸!: 想來嗎
領紙鈔: 我唷
我是大狐狸!: 1學期7萬的渡假中心
領紙鈔: 不想ㄑ.....但是我想你
我是大狐狸!: 哇
我是大狐狸!: 好感動呀
領紙鈔: ㄏㄏ
我是大狐狸!: 2030是說我嗎嗎嗎啊嗎嗎嗎嗎嗎
領紙鈔: ㄏㄏ
我是大狐狸!: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大狐狸!: 有情真偉大
領紙鈔: 恩
領紙鈔: 看ㄉ出來
我是大狐狸!: 哈哈哈ㄏ
領紙鈔: ㄟ...
領紙鈔: 我出門
領紙鈔: 下次聊
領紙鈔: 先88
我是大狐狸!: 沒關西
我是大狐狸!: 慢走哇
我是大狐狸!: 恩恩
我是大狐狸!: 先掰拉
領紙鈔: 你要加油~~
我是大狐狸!: 是**********
我是大狐狸!: 你要嗎
領紙鈔: ㄏ
領紙鈔: 有機會ㄅ
我是大狐狸!: 好
我是大狐狸!: 掰伊
領紙鈔: 88
------------------------------------
所以。我要跟我的好友們請個假。請容許我-please。
我該用功了。我們學校真的跟不上外面的學校。
要考上國立大學要靠自己。要不然----媽呀*
首先。我要謝謝餅兄。謝謝你那麼熱心特地抽時間幫我問補習班。
台北&補習班真的大不同。我分析給你們聽-
台北:若要補就要補到學測前。沒有暑期班的。而且都是單科補。全科很少。
台中:有暑期班。也有全科補。又有宿舍。
2個地方的不同。也許應當地學生所需吧?
我現在念南投的高中。靠近台中。當然台中的會比較適合我。
剛好台中也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呀!哈。
況且。台北的人都搶先一步了= =報名都差不多了吧?
同時我也要感謝主。告訴我這個答案。
我想你給的方向一定有你的美意。我相信。
也謝謝幫我禱告的人。
也很剛好。佑澧&于婷妹妹&唱秋輪都補同1家。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勉勵呀!加油!
在班上要唸書的人真的比較辛苦。有同伴唸書真的很開心。感謝神安排。
so。我要跟大家說。為了上大學。
會跟大家暫時分離吧。
請。大家不要引誘我。這1年不要邀我出去玩。因為我會很掙扎。
為我好。為了將來。為了幸福著想。先忍這1年。
請大家為我加油。為我禱告。
當然。大家也要加油啦。我也會為大家禱告。
我要考國立大學拉。我好想大家。我想考回台北。
雖然很難。只要努力。就會有希望。
只要回台北。就有很多機會見到大家。
只要考到國立。校風至少比較好。相處就會很快樂。就像內中。
level關係吧。物以類聚呀。所以同程度會比較好相處吧。
念三育讓我學會很多。有看透很多道理。
回台北。讓我看到學到的東西很多。很多元。
回台北。回台北。回台北。回台北啦。。。。。。就是要回去。
我很想大家。
但是。這1年。我就是要要考大學。
but----有空可以來抗抗我打工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