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0:42:45打不死的無敵鐵金剛

6/10=招待大屁股=6/12

6/10-6/12這個週末
大屁股ㄚ敏來我家。welcome。
因為他要準備學測。來我家唸書。
說真的。算是第一次招待人吧。哈哈。
禮拜五跟他去台中看完補習班。就去’美樂帝’看哈尼茶壺。樂。
開心+期待。為了到那裡。我算是跋涉了千山萬水。走了好久。
誰叫我路不熟= =路痴一ㄓ!
最後終於找到茶壺太太拉。哈。看到嶺東制服拉。
跟茶壺的同學很熱情。感覺很棒。
他們很high。就像回過去~可以亂high
心理莫名惆悵。沒關西。先忍住這1年︿︿
將學生會服交給他的重責大任完成之後。就坐車回魚池拉。
P。S我好想認識那個很high的女生。哈。
到了魚池。于峰老師&佳興接我們回家。
無言的是。在埔里的街上。我的褲子紅了一大片= =
我在埔里會紅!
第1次碰到這件事。媽呀~就趕快坐近車子裡。趕快回家。
這週末六。日兩天。我陪新敏讀書。
我第1次招待人。以前從沒有待朋友來家這樣招待。
讓我學會很多。有充實到。哈。
我們在其中一天網咖。待到快打烊了。
晚上11點多走在路上。感覺很特別。
我跟他原本要散步的。可是下雨= =
所以坐在門口聊天。我跟他聊很多。
可是雨越下越大= =真是不解風情。
我原本認為新敏很活潑可愛。
人一真正相處在1起時。就會更了解他。
該怎麼說呢?學會跟更多人相處吧!
我也發覺。我終於有像到雙魚座了。噗。
我很喜歡製造氣氛。哈。自以為羅曼蒂克= =
我也發現level住在一起真的會有點困難。
因為新敏要考學測。我則是有很多事。
很多事無法協調好。我這禮拜就一直陪他。
這次招待不周。不好意思。下次會更好!
恩。。。。我答應你。還有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