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0:42:21打不死的無敵鐵金剛

補習班。大世界

首先。禮拜五放學新敏陪我去台中。
&唱秋倫一起找補習班。他是個勤學的好孩子!(在此表揚一下)
他介紹我去’高登’。那家的’吳姐’也跟我說很多。
我們也去看教室。我真的有大開眼界到。
我發覺我真的已經是跟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教室讓我感覺就是要拼的感覺。跟我們學校比起來。我們真的太悠閒了1
心裡有種失落感。人家那麼拼。我拿什麼跟人家考大學?
加上吳姐跟我談。更覺得自己能力不夠。
自己真的是一個井底之蛙。都沒看到外面的世界。
心理衝擊真的很大。
後來我又聽別人的介紹。去問’立人’。聽說那家很嚴。管的很好。
我要面對事實。我現在念的這所高中不再像以前。
我不再像國中那樣。受到那麼禮遇。待遇真的有差。
這本來就是事實。要去接受。
我真的要比別人努力!
我現在也不知道我要如何選擇。
後來隔天我爸來看我。他說。要不要回去台北補?
我一直在考慮。。。
在台中。優點可以讓我好好在魚池唸書。缺點是花費太貴。尤其是交通。
在台北。優點交通很方便。缺點我回去一直被我媽疲勞轟炸。我真的不想家。煩。
大餅願意招待我嗎ˇ__ˇ??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給我點意見吧吧吧。也為我禱告。求神為我開路。
我好想好想考上國立大學呀。想考回台北大家在一起。。。。。。
求求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