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0:28:22打不死的無敵鐵金剛

GOOD+梁櫻告別式+BYE(補0602.03)

0603是禮拜五.也是梁纓畢業考的最後1天.也是他要搬回埔里的1天
其實昨天就已經準備了.當梁櫻拆掛衣服的竿子時.我突然就好感傷.
我叫他不要拆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
梁纓要走了!!!!!突然很想哭><他要離開了!會捨不得><
我很想哭.但是就是哭不出來~恨哪~~~
我們還1起吃最後的挫冰.半夜1起吃泡麵.最後回台北前.1起吃最後的蔥油餅
快要離開時.我&梁櫻1起回憶從前.從我們剛找房子.甚至我們剛開始怎麼認識的
從之前高1下剛轉來要考轉學考時.我在還不熟悉的學校看到圖書室門上有貼他們學校學生的名字.
其中最印象深刻就是~梁纓.我覺得他名字很特別.也很好聽
對那名字的印象就是:那種日本美女穿和服.會用櫻花殺人那種(自己想1想還傻笑.哈)
後來住進宿舍(這一段式梁纓說的)他主動來認識我,他第一次看到我,看到我再房間門口一直傻笑.感覺我很親切.所以想來認識我.然後主動跟我說話(我聽到一直笑)
然後他還主動跟我借制服褲.他還說什麼很像卓別林~哈
我會他的記憶就是:雖然我忘記是他主動認識我的.但是我認識到他時我超開心的.因為我之前我就很想認識她拉~而且我覺得梁櫻好漂亮唷~我都跟他說他是冰山美人~認識到他很高興^^他看起來很有氣質.就是1副藝術很好的樣子.我記得在宿舍我們常在房間裡"左右搖擺".而且他每次都會穿"乳牛四角褲"~哈哈...而且再三育找到笑點一樣的朋友.更開心!

加上我們出來租房子就更熟了.才發覺他是個大孩子.哈哈.很可愛.也認識了佳興
總而言之.搬出來之後.我很開心梁纓變開朗了!
在那裡有好多回憶.我們也很喜歡房子裡的人.就像1家人一樣.很棒
大家感情更好了.能認識到這些人真的很感恩^^

........恩.....因為時間不夠&梁纓在MSN聊天....所以下次在補吧!

我會想念梁櫻的!
我要大聲宣告~梁纓是好人!!!!!!!!!!!!!!!!!!!!
梁櫻的娘也好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