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8 15:35:03Thinkso

和張茂生在凌晨兩點(下)。

後來,他跟我聊到阿鳳,他要阿鳳連他一起養,如果阿鳳是個雙性戀的話。去死吧阿鳳是我的,好好養你的A吧張茂生。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相信我~~阿鳳不適合T恤...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另一個胖子說的 ..

請你叫我盧小小: 紅色的耶 難道他適合POLO衫嗎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你又要有文學素養..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T恤的話這種氣質就沒了.

請你叫我盧小小: 內涵的氣質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你看看文人都怎麼穿.

請你叫我盧小小: 長袍馬褂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反正不是T恤..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紮在牛仔褲裡

請你叫我盧小小: 好遜!!!!!!!!!!!!!!!!!!!!!!!!!!!!!!!!!!!!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或是打折褲裡.

請你叫我盧小小: 我要昏倒了 嗚嗚嗚嗚 張茂生
請你叫我盧小小: 幹麻破壞我的阿鳳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OK 重點一...他一定活在自己的世界
所以跟流行無緣 可是有自己的品味
二...一定會有淡淡的香水 可是不是運動香水
三...不知道抽煙你可不可以接受阿
四...你說的肥皂香味 可能太沒深度了 不行.

請你叫我盧小小: 懂不懂阿 生活工廠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生活工廠 幹麻?

請你叫我盧小小: 生活工廠的肥皂都很香阿
請你叫我盧小小: 懂不懂阿 土包子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懂阿 自己去比較一下名牌香水
和他的肥皂 沒水準

請你叫我盧小小: 好吧 第四點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就像紅酒一樣...
有深度的味道不會只是一種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酒窩可以一邊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姓龍也不行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因為漫畫小說把這個姓弄髒了..

請你叫我盧小小: 是姓龔啦 龔 ㄍㄨㄥ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靠邀阿

請你叫我盧小小: 懂不懂中文阿你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耳洞要馬不要 要馬兩個

請你叫我盧小小: 為什麼要兩個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感覺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所謂智者樂山 仁者樂水....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海不適合.太熱情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湖或是山可能適合一點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我想這樣子性格很明確了.....

請你叫我盧小小: 好吧 大爺還有什麼要交代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沒了吧 目前看起來沒什麼衝突了...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至於7-11和PUB你選一個吧
極端的選...

請你叫我盧小小: 在7-11打工就不能去PUB玩喔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星巴克無庸置疑的不用選

請你叫我盧小小: 不用選是怎樣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因為星巴克所提供的氣氛
不是很有藝術氣質的

請你叫我盧小小: 難道是丹堤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丹堤 更差 不能找連鎖的...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你到台中去東海藝術街看看什麼
是有藝術氣息的咖啡廳..

請你叫我盧小小: 好吧 或許老闆有養貓更好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他可能會去的咖啡廳 門面老舊
裝潢古典(因為有點年代了)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熟客
只有賣一些單品的咖啡和茶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桌子上都有一個精緻的木質煙灰缸

請你叫我盧小小: 下一個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鬍子..要馬是淨皮白面...
不然是刻意留的修整乾淨的鬍子..

請你叫我盧小小: 才不要刻意咧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他不是藝術家不可能會有隨性的鬍子
你看看愛文學的外表一定乾乾淨淨

請你叫我盧小小: 你又知道他不是藝術家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愛藝術的 比較有那種隨性的..

請你叫我盧小小: 你又知道他不是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知道阿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他不畫圖 他寫一手漂亮的字..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哪個畫圖好看的字很漂亮阿....

請你叫我盧小小: 阿不(註)就是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那好吧 我說錯了.....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算了 隨便 鬍子是你的..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沒了 你可以去奇摩找了...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阿年紀咧?

請你叫我盧小小: 20-22吧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加油啦~~自己找

請你叫我盧小小: 吼 就這樣喔?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夠多了...已經把範圍縮的很小了...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至少不會出現隨緣(註)那種人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也不會出現自以為很帥
整天沉溺網路遊戲的怪咖.

請你叫我盧小小: 那要給你過濾嗎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不用啦~~接下來就是看你的感覺啦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我只是把一些條件衝突的改一下...

請你叫我盧小小: 那就謝謝你喔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我猜是雙魚或是雙子或是天蠍..

請你叫我盧小小。 我才不要雙魚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雙魚雙子比較可能....
看是活在自己世界的成分多少.

請你叫我盧小小: 我不要雙魚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天蠍吧...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雙子的話有點小破壞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好啦~~星座都有了...阿要不要血型阿

請你叫我盧小小: 不要是O都好
請你叫我盧小小: 不要天蠍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那就雙子啦

請你叫我盧小小。 好啦 勉強一下好了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來個A型吧...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靠邀....三點了...

請你叫我盧小小: 對 三點了
請你叫我盧小小: OK啦A

感到冤靈纏身了嗎... 那掰掰啦~~

註 阿不:我高中好同學,雙子O,技藝競賽北區第一名,廣告設計。

隨緣:是有天張先生想找金主包養他,我們上奇摩交友
找看起來多金寂寞中年婦女,不小心就看到他,
交友編號M0164715,個人覺得她挺妙,交個朋友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