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1 02:46:49Thinkso

魯先生帶我一起漂。

監 製 : 涂德錡
編 劇 : 林正盛
製片人 : 黃麟翔 邱順清
導 演 : 林正盛
演 員 : 戴立忍 楊貴媚 陳湘琪 張鳳書 李心潔
策 劃 : 王世豐 王珍珍

進場之前下雨,出來之後天晴。
四點半一樣場,一樣8-8,長柄雨傘男生我以為很性格沒出現。

該從哪裡說起好,好像哪裡都好,哪裡都不順的感覺。
我今年十八歲半,離中年很遠,很遠,很遠,很遠,
照最近聊天的說法,應該說很他馬的遠。

我聽的出來魯媽媽是上海人,是的,她是。
我看的出來那隻手機是8850,是的,它是。
還有呢,其實,什麼鬼我都沒有太大的深刻。

就說了,我十八歲半,不抽菸不喝酒沒有男朋友。

如果在我三十八歲半那年可以有錢買下一座小島,管他離哪裡船程只要四十分鐘,頗好。
就算從基隆港出發都好。

那個搞革命的傢伙他們是不是稱他叫chen,頗性格。
我討厭素描,可能覺得手裡捧著原文書頗屌。我也討厭人物傳。

『其實我很好養,就跟仙人掌一樣。』我一點都不好養。
被蚊子叮的時候很癢,遇到好男人會心癢,偶爾鼻孔耳朵會癢。
嗯哼,不好笑嗎。

魯賓遜.戴,留小鬍子更性格。
幹麻不買車小丑魚是怎樣你家的貓讓我想到給我一隻貓。
其實菲菲暗戀你嗎秀琳也是吧那比莉小姐呢。
Vicky作愛的樣子很性感吻你的時候也是。
能不能告訴我大浴缸在床邊的飯店要多少錢可以游泳嗎。
什麼鬼我想淹死我的寂寞可是他卻學會了游泳,是這樣說的嗎。
寂寞會在水裡呼吸你不知道阿。
改天請我到你的小島曬太陽橫越加勒比海。

苗先生也出現一幕,性格又帥拼過了戴先生。
成小姐出現了數幕,頭髮真是敗筆大敗筆。

一切又是那麼莫名奇妙的結束。
我習慣看完工作人員名單後出去。
燈開了

我不會說他不好我不能說他不好我也不會說他好。






因為我十八歲半不抽菸不喝酒沒有男朋友喜歡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