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6 21:48:16Thinkso

給我一隻貓

第一個笑點是當武田真治用台語跟他媽媽說,
妳要養貓嗎?很可愛的發音,日本人兒阿。

四點半場,整間戲院十二個人。
兩組三人女生,兩對情侶,第一對的男朋友還不錯帥,
一個落單的男生,一個我。

一個偽裝台灣人的日本人,在片中深信自己是日本人。
從頭到尾沒人叫他Mr.皮的醫生,我只知道護士是密斯李。
潔美,養樂多,那個香港女生到底是誰的女朋友。
張孝全果然性格。

『你要養貓嗎?』
『不要。你要養兔子嗎?』
『不要,我就是兔子。』

副刊263號,6/13-6/22.2003破報,有吳米森,
對於給我一隻貓他是這樣說的:
是部看了心領神會便是,不需清清楚楚懂得的片子。

I think so.

我也懶的去管吳先生到底想要表達的是,
一隻貓,一隻兔子,潔美和哥哥,還是杲小姐。
凌晨四點睡,四個小時後起床,
看下午四點半的電影,果然有點累,
在快到三分之二的時候,忘了為什麼土匪-另一個日本人兒-罵了髒話,
我閉上了眼睛,差點睡去。
在我終於清醒要搞清楚一切時,就沒了,
嗯哼,就沒了,就沒了。

『我只喜歡白色。我也喜歡裝可憐。
 他做愛的樣子有點像資產主義。』

六點半,出場,我在電梯口看剪報。
落單的男生,出場,進電梯,餘光看到,
很故意的搭同班電梯,我承認我是故意。
他拿著長柄雨傘,染很普通色的頭髮,我以為他很性格,
在他進場的時侯,我坐在8-8,我以為他很性格。

我熱愛國片。下一部是魯賓遜漂流記,有戴立忍先生呢。
從今天起,好男人的條件要多一個-喜歡國片。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