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6:21:48Thinkso

[ Bazinga ]


在梅雨季的時候離開了家,在這之前台北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離開的那天也是,我在機位旁的小窗看見了牽掛的雨滴。

昨天下午,這裡開始下雨,沒有聲音的開始下起,到了回家的時候,雨也沒停。誰會料到前兩天的好天氣今天卻下起了雨,手邊沒有傘,穿越了兩個坐在門口聊天的人,我就這樣走在雨中。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在夢裡清楚地看見了他的臉,醒來之後花了些時間確定那真的只是個夢,然後又失望的睡去了。

早上拖著行李箱出門,看見地上的雨水尚未蒸發,雨卻不再下了。陰暗的大樓裡總有股雨的味道,潮濕的氣味讓人感覺悶熱,於是紮起馬尾讓它在我身後晃啊晃的,忽然想起那個夢境對我說了聲Bazinga!


*Bazinga:狀聲詞。實際上很類似中文裡的 “阿哈! 你被我耍了” 的感覺。

teresa. 2010-06-23 18:44:14

今天看了一便以前寫給你的網誌
突然發現自己長大後忘了好多以前得事情
當下覺得可笑是因為既然忘了以前很多得事情
那又怎麼會在你告訴我你要去大陸時
情不自禁得哭得唏哩嘩啦
我沒有去送你,我想因為你身邊有很多人陪你
我也知道就算我沒有去送你
你心裡也會有我一直和你作伴
最近台灣常常下雨
而我也常常想起你
前幾天,我又去了一次161
這是你離開台灣後我第一次去161
人一樣很多,但是我少了點期待
因為不能和你不期而遇,來證明我們的心靈相通
不過,我相信你會過得很好
我每天都會想你一便,你呢?
不過我已經沒有每天在幫你祈禱祝你找到好男人這件事了,因為我想就算這輩子你沒有好男人,也會有好工作,或者是像我這樣的好朋友陪著你囉!(啾)

這是有點遲來給你的祝福,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