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3:14:26Thinkso

[ 經前症候群 ]

昨天我好焦慮好沮喪好低潮坐在電腦前想著想著眼眶就紅了
差一點點差一點點眼淚就要掉下來但我用面紙迅速吸光了它
開始懷疑沒用的其實是自己因為能力不足所以無法應付一切
傍晚熱了便當按了八樓去了我的秘密小房間跟樹洞宣洩煩躁
七點半了怎麼我還在辦公室吃著那涼掉的便當其實我沒胃口
八點半離開公司摩托車一騎離地下室的停車場就開始掉眼淚
一邊嗚嗚的哭一邊心裡想著媽的我是有病嗎也不知道在哭啥
然後去了一趟師大夜市不小心手滑買了一件白上衣和紫背包
煩躁的時候花錢果然是最好解決心情的快速捷徑但早已透支
結果今天早上大姨媽就來了我猜想難道一切都是經前症候群
上個月也是這樣工作的時候忍不住發了脾氣隔天生理期報到
不管什麼群什麼群今天還是要努力把工作完成專心努力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