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0:27:25Thinkso

[ 卡在寂寞關之我不怕寂寞 ]



在飛機即將降落桃園機場的時候,我忽然想起   [一個人如果不怕寂寞世界會寬廣很多]   這句話。

有一天我在想我會如此緊咬著G不放,倒底是害怕愛錯還是怕錯過,後來我才發現自己害怕的是寂寞,告別A.H.之後,其實偶爾都會感到寂寞,但我還可以把持住自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沒有問題,但是前陣子我真是掉進一個無限深淵的無底洞。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某個G爽約的星期六下午,我把無底洞這首歌設定成單曲重複,那個下午我一邊清壁癌一邊反覆這首歌,壁癌是清乾淨了,但是我的寂寞還有G殘留下來的話語還困在心底,那天晚上我哭到鼻塞。

超級瑪莉每一代都會有不同的關卡,沙漠海底地底天空,多玩幾次我們就會知道走到某個點、撞第三個磚塊會有1UP,哪一根水管可以下去吃金幣,到最後要往旗桿助跑然後奮力一跳,拉下旗子貪圖那幾千分,過關音樂響起再繼續前往下一關;這一大關結束之前,我們都必須進入城堡和魔王決一死戰,打敗魔王就能抱到公主,被魔王打敗就只能一再重來。

我今天忽然發現,原來G是寂寞關的大魔王,我碰到他就卡關,嘖,我沒有無敵星也吃不到火焰花,能靠什麼跟他決鬥呢,我只能拼命告訴自己我不怕寂寞、管他去死,這樣的效用跟吃了香菇差不多,可以稍微撐一下,但是我還是要想辦法收集到一百個金幣才能換來1UP,這樣才不怕卡關輪迴,做人也才能堅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