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1:55:13Thinkso

[ 嘿親愛的 ]

嘿親愛的:

前天早上你打給我的時候,其實我已經起床了,只是累積的疲勞和冬天讓我開始習慣性的賴床。

聽到妳說妳和他分開了,我馬上、立刻清醒。

妳對我說了原因,也說了妳的感受,知道嗎?聽著妳時而氣憤、時而傷心的字句,讓我好像看到了一個多月前的自己。在這通電話,我不斷的勸妳不要折磨自己、灑脫一點,這些都是他她或她曾經跟我說過的。其實我也清楚的知道妳不可能聽得進去,妳當然會捨不得,妳所有的一切反應,包括不再信任、氣憤、害怕、恐慌,我都曾經經歷過。沒有人可以把妳救出來,只有自己。我雖然不時的提醒妳或是勸妳,我知道這是沒有用的。那天妳害怕妳只要一離開那個屋子,妳們真的沒有了,妳就再也回不來了,妳渴望他會回心轉意或是溝通空間,是不是每份感情到了最後的盡頭,所有的公式都是被寫好的?因為這種橋段好熟悉。

我一直覺得,說別人永遠都很容易。我們可以置身事外,我們可以更看清一些事情,或許也不是看清,局外人總是知道怎麼做可能是比較好,在迷霧裡的人連自己都看不清了,妳說要怎麼去釐清,是不是?好險,妳回台北的這天,是晴朗天氣,好像把妳的陰霾曬透了。妳說妳比自己想像中恢復得快,呵,很好。

有一天,妳會忽然覺得有些事有些人只能活在回憶裡,在此之前我們只能學著堅強再堅強;沒有人能幫妳想開,真的只有妳自己。老實說,我也比我想像中恢復的快很多,有時候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可是有天晚上,我就那麼哭了,雖然不是痛哭,那種程度卻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我嚇了一跳;我知道,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原諒他了,倒也不是說我討厭或是恨他,只是我慢慢知道,當你們兩個的關係斷了,要去重組另一種關係好像很難,我不知道,因為到今天我還是沒有那種機會。感情真的脆弱的可以,一但結束,真的什麼也不是了。

總有一天受傷的地方會好起來。
總有一天會遇到另外一個人。
總有一天會慢慢釋懷。
沒有人知道那一天是哪一天,直到那一天來了,妳就會知道原來就是這一天。

不說了,我不適合那麼嚴肅八股搧情的文字。
妳會好好的。
妳應該要好好的。
妳必須好好的。

不要再想什麼消失休假的屁了,妳現在只有工作工作和工作,跟我一樣,哈。
但是,請記住,妳還有我!

嘿親愛的
等妳醒來又是新的禮拜開始
妳將會有全新的自己
願妳好:)

晚安

Chung :)
92310 2007-12-05 11:00:38

  
好吧,我愛妳:)
  
不過不要詛咒我下次失戀,機耶!!
我要熱戀~~我要我要~!!!!!!!!
  

Thinkso 2007-12-05 02:08:43

To Dear 92310
誰叫你比我早失戀
等妳下次失戀補一篇給妳
本小姐有陪你唱到早上八點半耶!!!

92310 2007-12-04 08:48:11

  
對,這年頭怎麼了!!!!!!!
  
果然是公式化的熟悉橋段,唉,好熟悉:(
  
倒是說,為什麼我沒有這麼一篇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