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2:17:18Thinkso

[ 自言自語 ]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我不斷思考猜測
這些事情這段日子 工作速度開始緩慢
我知道這很不像自己 這是傷口癒合的過程

我用自言自語 抹上傷口
我為自己找到出口 也尋求一點安慰

--
我說原來我愛你你愛我不足以構成愛情的條件
你要我別把事情複雜化
是啊!
我們都知道事情沒那麼複雜
那為什麼都不肯單純然後簡單化?

是誰跟我說 要碰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
我想 兩個人相愛更是困難
後來 我才明白C跟我說
兩個人既然相愛 就沒道理分開的真諦

只是 好不巧 環境在變
只是 好不巧 有她出現
只是 好不巧 我們開始轉淡
這些元素都成了所謂的因緣際會

我可以好大聲 有自信的說 自己沒變

可是我還能再多說什麼呢
即使耳朵打開 我想你還是聽不見

不久以前 我說過我還沒體會到失去你的痛苦
可是 現在 有了


不能再說我沒變
這樣下去 自己都感到陌生

20071010 in 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