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2:21:06Thinkso

[ 算命也說我是控制狂 ]



人什麼時候會想依賴算命?
我想是徬徨的時候吧,對我來說

可是,我只是對我的前世好奇

右手摸著撲克牌,心裡默念三次 [我想知道我的前世]
洗牌,抽出一張,梅花A
這是我的前一世

雙手摸著水晶球,心裡默念三次 [我想知道我的前一世是什麼]
接著,對面的算命人把水晶球接過去,閉上雙眼雙手在水晶球上摸阿摸

告訴我,我前一世是個男的,職務類似現在的海關人員
幸好前一世沒有貪污,只是人際關係處不好
因為我很討厭聽別人的話,常常為反對而反對,
討厭別人囉唆,就喜歡命令別人
算命人說,人會經過六道輪迴,不一定都會當人
前世的個性會影響這世,所以說我的的確確徹徹底底的就是個控制狂
說我這輩子要把人際關係弄好,尤其是團體合作,
不要只有自己的意見,也要聽聽別人的

伸出我的右手,看了手相,把手指凹來凹去
[幾年次][73][23歲阿]
算命人捏了捏我的手掌,說我這輩子人際關係還是處不好
大概說我還是個控制狂吧
燥動,叛逆,都是她從手掌中所得知的訊息
[唸什麼][傳播]
[將來想幹什麼?][不知道]
[對什麼有興趣?][文字吧]
算命人,在我手上畫了幾條線,
說我讀傳播讀得不太專精,有點小懶惰
幸好也只有小懶惰,沒有太混
以後從事文案,總編,採訪記者什麼都還有發展性
而且工作會帶來出國運
不過在事業上會一段一段一段的

[注意上呼吸道和婦病,沒什麼,就一些小毛病]

順著上來,畫到了我的感情線
[有男朋友阿][嗯]
[怎麼搞得咧,會漸行漸遠,是不是已經話不投機半句多了呢?趕快維繫好阿][好好好]
再畫了幾條小短線,算命人說我過幾年幾朵小桃花會冒出來,
不過有的還是朋友啦
大概會很晚婚,到31-32左右吧,跟我設想的差不多

問了這一兩年的學業,算命人說考試運不錯,就是小懶惰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她閉上眼的時候到底看到了什麼
她又看到了多少人的人生,多少人的前世,還有多少秘密
對於我自己,反而不敢去問太多,太早知道答案又要擔心這擔心那
宗教與社會老師一直叫我們不要淫賤,
也叫我們要多做功德可以消業帳,改變自己的命運

有一句很俗氣的話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不過,我只能說算命人這次說的有準,尤其是控制狂,噗

對了,算命人好像說,26歲之前,手相都會變,
尤其是所作所為,任何決定,都會影響手相

洗了澡之後,算命人的筆跡還留在手上,該記得的還是得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