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9 02:03:00Thinkso

甲子年屬鼠,

來說一下命運這回事好了。

去年年底給一個老師看了手相,首先他是看到我的臉,說我臉蛋看起來樂觀沒什麼問題不用看了,然後我把手伸出去,他低頭看了一下,說嘖嘖嘖你的手相不如你的臉樂觀。

他研究了我的愛情線,說你的紋路是屬於鎖鏈型的,一個勾著一個,他的兩根食指扣起來好多次,說我的愛情我容易往裡面鑽,自己一個人鑽鑽鑽,然後出不來,還說我會一個人想很多什麼之類,我覺得很準的屁話,最後還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不是你的就不是了,該放手就要放手,他是不是還說我很聰明之類的鬼話,我也忘了,反正那時候我覺得他說的很準,句句命中心坎兒。

過兩天,我跟死阿鳳去吃飯(詳見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我把這件事說給他聽,他說什麼大概是這樣的,如果一個人的命運可以從手相就看出來,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如果可以看出你三十歲在幹麻,或是你四十歲會升官,你的一生就這樣被註定好了,那人生還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所以死阿鳳從來不相信算命的,好像是這樣。

我很相信命運,關於天註定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我很相信,至於命運掌握在人手上那句鬼話,其實也不是這麼說的。有些事就是註定好要那麼發生的,你改變不了,或許是你親手造成,所以無法挽回。

一人就是一種命,所以我一直很認命。

關於很多星座命盤紫微八字什麼算命方式,就填個出生年月日什麼的,然後就一堆關於你這個人的一生還是性格運氣之類的鬼話連篇啪啪啪的出現,射手座就是口直心快天生樂觀金牛座就來個腳踏實地擇善固執處女座總是追求完美喜愛整潔。不管怎麼說射手座永遠就是這樣,然後跟牡羊座雙子座很合,喔沒有沒有沒有這回事。我生性悲觀愛計較,討厭牡羊座,可是跟雙子座的阿不很好,處女還有天蠍座其實跟我也還不錯。

我給阿不媽媽算過三次命,寫在紅紙上那種,不媽上面寫我長的不錯兩次,阿不笑的要死。然後說我肝不好,叫我不要熬夜,喔連健康都算的出來,無敵神奇,幫我算一下怎麼才會眼睛大。被算出來異性緣好的那兩個月,他們回來跟我聯絡,當然沒有然後,不媽寫的是異性緣好,不是桃花多所以我失望。然後說我膽小人緣佳熱心心地善良心軟反覆不定雙重個性動作敏捷,,,,,,,,,,,,,還有小人在身旁。頻頻提到我感情有困擾,叫我要晚婚。寫了一堆命格我也看不懂,屬金屬水的,什麼鬼。我名字筆劃跟陳水扁一樣,可是我不會成為台灣之女,,,關於他的努力我也追不上,那水蓮配會不會成功,喔喔喔喔。

對,我到底在說什麼,不是命運嗎,喔,對。電視台命運節目越開越多,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個鬼用。今天射手座幸運色是紫色,屬雞的人工作上會有點挫折,床頭最好朝向東南方,媽誰知道東西南北怎麼擺。經濟不景氣,於是大家都把命交給老天是吧,那請不要又濕又冷又濕又冷又濕又冷了,雨請多下一點在水庫,燒再多的金紙股票會火旺起來嗎,喔,,,,,,,,,,,,,,,,,,,,,,你今天算命了沒。


向前六步,命運抽一張,隨地大小便罰款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