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3 01:28:00Thinkso

對不起我的影概小組。

本小姐脾氣差的要命
本小姐要求很龜毛

拜託,盡善盡美,我脾氣真的很差,
你們不用包容我,因為我真的很白目,
幹,謝謝你們勞累,我會一輩子記住,
很誇張喔,我有恩必報,有仇必還阿,
飲人點滴必泉湧以報。

可以不用原諒我的脾氣差,也可以幹我做事沒計劃性,
我承認自己的缺點及缺失,
我不保證下次會改,可是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對不起,牙一咬就過去了。

謝謝,對不起,謝謝,對不起,不客氣。

或許我該去學著怎麼寫計劃表,而且按部就班,
或許我的人生會因此順遂,不過都是狗屁,
隨性而行,真是糟糕的鬼個性,
對不起,你們要這樣忍受我的反覆,
有些是事發生之後才能知道,計劃計劃,
計劃趕不上變化啦。
再這樣下去或許我永遠不會學乖不會長大,
永遠只會幹幹叫,,,,,,,,,

快把片子剪出來剪好吧。

我只能以我的抱歉來彌補你們的睡眠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