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15:52:41Thor

我並不想取暖

一通電話

是有那麼點融化

不過那一點的犯規 不至於影響我太多

雖然我感到抱歉 因為嘴裡的抱歉 並沒有訴出

 

我不知道這是如何發展得來 我已經坦白到 了不起就是我繼續做騙你們我離職了

妳坦白的問我是為什麼要賺錢 想買什麼

我說 衣服褲子鞋子帽子手機

甚至提到上個月薪水有買了幾件衣服 可是現在價位上的需求沒那麼高了 可以幾百元打發

不過褲子還是要個1~2K跑不掉吧 還有帽子一頂都1K多

最後手機要1W5up

 

妳那句話對妳來說是疼愛 對我來說是施壓

什麼叫做你想要哪支手機 我可以考慮

做妳兒子那麼多年了 會不知道妳給我的額度在哪

並非是嫌妳小氣 家裡經濟我自己明白

只是許多事情就是給我這種制式的感覺

高中那時候買一支八千多的SE 也是靠自己賺的

幹媽的這世代的小孩過半數吧 摩托車都是爸媽給的

也覺得妳說xxx是自己牽摩托車的 我也懶得去質疑 真的假的啊?

畢竟她是家族裡公認最廢的傢伙 妳也不留情的對我說:他這麼爛 都自己牽了 你靠自己

好阿好 妳講這種話多半是會激到我 我也安慰自己想說 花自己錢比較心安理得

現在說要買手機給我 我當然知道妳不是隨便說說 可是我要的手機價位是不允許的

而且我不是白癡 如果拿了妳買給我的手機 之後就會被拿來說嘴

不是一直要計較是誰的錢 只不過是彼此的個性會產生一些摩擦

才不要拿了妳給的手機之後 每每被妳說 我對你多好 買手機給你 你都沒有變更乖更好

就這麼坦白了阿 從小到大只會給我學費和生活費 額外零用錢不曾給過

所以突然塞個兩千給我 我都要還

現在又想塞手機給我? 賣休害啦

還有高雄那票親友 我的人生沒人可以插手

 

我說我不想要工作沒做到好之前就走 妳說我硬是找藉口搪塞

可能妳眼裡我就是那麼地爛吧 跟妳講認真的當我狗屁

打工本來就是一份經驗 對我而言不只是賺零用 更是種學習

所以我才不幹那些我不想學的 或是我學過的

大可當作我在講些偉大抱負啦 反正妳們永遠都不相信我阿

以前在咖哩店常常被加班 我說因為我肯做又會很多 所以加班當然加我

妳們都不信 後來薪資表一發 加班時數配上天數 大約每天加兩小時ㄎㄎ

現在做這個 老闆面試就說一個月後才看表現升薪水

我也傻傻的把自己當水牛一樣 有田就犁

結果發薪水那天才被老闆告知 xx 你很肯做態度很好 我第一個月就幫你升薪水

這肯定是對方近視太深嗎?

 

馬的 說我工作想要做好 當人家兒子怎麼不想做好?

講這種話都是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

妳永遠都不知道自己講了什麼令人受傷的話 還在那邊想維持著什麼樣的理想關係

改改自己遣詞用字吧

去妳媽的 說我事業做很大 還扯一堆屁出來 什麼現在是誰養誰

幹真的覺得我出社會大概是餓不死 賺不了大錢的平凡人吧

但有機會真的是要讓妳們知道就算我實力不好 我也是有野心的人

所以我有動力 我肯做 肯上進

再繼續瞧不起我阿 操

等我翅膀硬了就跌爛妳眼鏡

 

到底有多少的父母用"親情"這個枷鎖壓死多少孩子

"親情"真的很暴力,也沒有講理的空間

 

 『你從小沒有好好的這樣被對待過,所以你在帶你的小孩的這個過程使用了正確的方法,你其實是重新把自己再疼回一次。』

 

受夠你們這些白癡了 手機繼續躺地上吧 太小力了 所以你還會叫我上班

上一篇: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