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04:01:07Thor

probability


一連四天的約會之後的晚上出現了代表著蝴蝶效應的大蟑螂
而一早想大便刷牙洗臉的我......想關心成績又需要借用衛浴設備的我
call out 甜瓜 洗完本打算吃個飯就走 沒想到又是一陣眼淚
人蔘 女女巧克力棒棒糖 依然騙不到小孩
為此停駐了腳步 然後解決不平靜之後的冷氣房讓我覺得也不用把持什麼......
反正我都進來了幹 所以就睡吧
當然這插曲真有點模糊 總之在沒開燈的床上 忽然的伸出拳頭 成交
這拳頭伸出來之前 又新發現一件事情

不要打擾思考有戲的人 因為她思考後一定會有問題要問

這並非是希望能被問什麼 而是要對對方的思考改觀 去相信她的運轉一定是有報酬率的
只要等應該都有答案 不會落空 哪怕上一秒是答案是 我不知道
意思是 妳認真想事情的時候 久歸久 但還真的都有蹦出東西來

至於這天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媽拉我的理想規劃明明就是下學期的十月阿!!!!!!!!!!!!!!!!!!!!!!!!!!
為什麼整整提前了四個月 幹四個月很多欸 雖然這四個月有兩個多月是暑假
回想起來得坦承自己經歷了一波 不符合邏輯 想不透 鑽牛角尖 的 卡腦瓜當機時刻
這機率完完全全不對阿......相信那機率存在 可是不高阿......是也沒到微乎其微啦
只是就.........................................................怎麼回事 亦或者 殺小啦

以為617會是六月其中一個充滿回憶的日子 還想著她很特別 倒過來是肇事主的生日
誰知道生一個619出來 619往左或右轉180度依然是619阿......
數字真的是WTF亂怪一把的一件事哦

颱風天的監獄生活
吃睡電視電腦洗澡 其中音樂還有很多不好聽的 阿就不是我房間我能說什麼
那種睡前睡眠睡醒都是女人的感覺 說老實話滿不習慣的
雖然聊天打鬧撒嬌還有認真探討或是交流價值觀的感覺都很好啦ㄎㄎ
或許是我第一次經歷這種生活模式吧 有點呃呃呃的感覺就是了

麻將風波發生在20號
空氣凝結到快把我給殺死
廁所的風讓我都心虛了
最後盧失敗的離開 幹門關不起來.......................完完全全就是證明我的錯和站不住腳
簡訊也是冷落了好幾波才解除緊報
解除無助專員抵達後見狀沒事的當事人才完全放下心
那晚也是睡最好的一次

晚上不睡覺又再折磨對方了
醒來是不好吃的中餐
暖到捨不得放的擁抱 惡意技術犯規的嘟嘴 第一次用難以置信的心情離開火車站
這幾天像是個奇妙旅程 一切都從蟑螂開始?

沒想到 反差這麼大 表露無疑的感覺好真實
哦 打完頭還有點暈暈的
這到底是記敘文還是敘事文 再不然發春文好了......
總之就是個紀錄

老樣子 把握當下
(哦想不到新分類啦!!!!!!!!!!!!!!!!!!!!!!!!!!!!!!!!!!!!!!!!!!
晚睡了好幾天 皮膚又要爛了oh my
整理 打包 包車 回家 打工
四點 nite!

額外補充 真的好喜歡孟是美的採光和大大的浴室及蓮蓬頭哦
第一次在台中洗澡有在家洗澡的感覺 真是享受>"<
另外九層塔也好喜歡好喜歡 無論誰的!

下一篇:娘娘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