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19:01:29~I want To talk~

別鬧了

終於開始翻統計了

雖然我比較愛經濟

不過要考台大

好像不能lose掉任何一點分數

包括英文(天啊 我有多久沒碰英文了 腦細胞快死光了吧)

 

依舊大雨 

去不去補習班跟有沒有認真好像無關吧

重點還是看自己

越到考前越想放鬆越想自己唸

從國中以來都是

只要我想 從來沒有做不到的

 

經濟學家表示

這次颱風造成的災害

災後重建會帶來經濟效益

我怎麼沒想到呢

之前坐個公車有人噴了比屎還臭的香水

都可以馬上想到外部不經濟了

看來我離台大經研所還有距離

 

母親大人很認真的問我經濟系甚至以後唸到博士能幹麻

因為有朋友這樣問她

我也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把我的規劃跟她說

當然這也只是我現在這麼想的

 

喔 最近又想到了從小父親大人就一直跟我說的

太愛計較心胸太狹窄 不能成大器

雖然我一直認為自己以後會是個大人物

 

我不認為自己是個愛記仇的人

很多事情我也常常算了

但是有些事情就是很難釋懷 不是嗎

還是真正的男人

就應該把所有的心力全部放在事業

當然我現在的事業就是拼台大

 

那的確是可以什麼事情都不在乎

這樣有比較好嗎

或者該說 我做得到嗎

 

其實前兩天發現有人竟然在無名的聯絡人上

對我的形容是很成熟(還包括了我會心虛的外表形容)

而且是個大我一屆的人

我這麼自以為

竟然感到臉在發燙

 

我想 不管是在班上在社團

處理大事情 可能我還算有經驗

所以這樣被認為成熟嗎

 

對於個人的情緒處理

我真的還差了那麼一截

是不是我越想勉強自己不在意

就提醒自己在意了

 

"歷史上的今天"

是一個很恐怖的東西

明明非常清楚過去的就不要看

因為看了一定會亂想 會在意

誰沒有過去呢

但我還是做了蠢事

糟糕透頂 因為我 

非常不舒服

不舒服到不想說任何話

不舒服到不想見面

 

晚點雨停了 

我要打球 我要瘋狂打球

我要發洩情緒

也太悶了

我 好 不 爽

不爽自己為什麼可以這樣在意

從來沒有過的

我條件這麼好 關心我的人這麼多

我擔心什麼啊 shit!

 

 

 

 

 

 

其實我沒想像中的堅強 我一直都知道的 

上一篇:心態

下一篇: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