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05:44~I want To talk~

為誰而活





我只是太害怕孤單
太害怕一個人
不知道自己被定位在哪
被別人指指點點 被否定



更怕為別人活著
我不希望回頭檢視自己的人生時
全都是別人的世界拼揍出來的
把那些抽離了
我是什麼
不就沒意義了嗎



我不喜歡太多不實際的承諾
所以口頭上不想答應什麼


但不代表我冷漠

或許我冷漠



有時候不是不想付出
而是不敢


可能一時地衝動一時地感動
怎麼知道是不是又為別人而活


很多事情說出來沒有比較好........

”不說出來 怎麼知道別人想什麼”
是的 我很會預設立場 
我也知道這不好

應該說.....我越來越不會拿捏該說的時機

所以壓抑自己的情感
不管痛苦.難過.喜歡.心動.生氣

我永遠只有一種表現 搞笑
難道我想啊
我也會累啊


相信很多人也是這樣


但是可能我比較會壓抑吧
因為我是個連眼淚都不會流的人


 
不知道跟誰說
因為我不是真的那麼了不起
有時候一直跟別人說
只是造成別人的負擔罷了




一直以來 我對自己是哪裡來的自信

我只是想

確定自己活得有意義而已


上一篇:慈感結束的心情

下一篇: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