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18:46:00慢女

接近的前夕

今天
可以說是我跟你「接近」的前夕

為什麼說是「接近」呢
因為我知道明天你會跟我出現在同一個城市
可是我大概是沒有機會見到你吧

不知道
一切依舊是籠罩在一團迷霧中般的令人摸不著頭緒

信任啊,信任

我應該要信任你啊,不是嗎
從日劇裡學習到的重要精神居然還是這樣忘了

可是畢竟你並沒有回我電話啊
就像廣子對晃次說的:「但是你並沒有追上來啊,不是嗎......我的心裡其實是希望你會追上來的....」

女人啊,女人

其實,晃次是有追上去的
只不過被他的妹妹百般地阻撓了下來

或許我也該想
慢跑完回來的你,吃飽後累了,就睡了,根本沒有看電話一眼,而你的電話也不是那種會嗶嗶叫提醒你有未接來電的那種
或者是你看到了未接來電的時候,是有過要打給我的念頭,只不過你覺得時間太晚了,還是算了



其實.........以前的你,是有從後面追上我過的
那一次,也不記得吵些什麼雞毛蒜皮的事了
我背起包包,自己打算步行從你517 TEAL LANE的家裡離開
我心裡很氣,但是當然還是希望你會追上來的

你有的,你追上來了
而且還哄了我,把我勸回去了,我記得後來我們有了很甜蜜的下午
我們一定做愛了吧

你對我真好..................

明天、後天
無論有沒有辦法見到你
我要過一個平靜又幽雅的WEEKEND
祝福你忙碌奔波中,也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