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13:28:00慢女

學西班牙文

今天
我將開始上我的第一堂西班牙文課

我還沒有告訴你
我也沒有告訴全世界--- 其實,說好聽是充實自己
心裡真正的聲音只有自己知道
學西班牙文跟愛你是脫不了關係的

情人節的時候
我是不是可以寫第一張西班牙文的卡片給你
寫下滿滿的愛意,卻不讓你看懂
我想,那就是我的企圖

然後
以後寫EMAIL的時候
我可以用西班牙文跟你打招呼
跟你愛現,讓你知道我在快樂、我有成長
我知道這樣的話,你會更愛我

有一天
我們會一起去墨西哥旅行
你會帶我去看那些神秘的印加遺跡,或是帶我爬美麗的南美高峰
而我們就不必太擔心語言問題了
因為我就要會一點點西班牙文了
看地圖、找旅館、吃東西點菜... 就交給我吧
到時候
你一定會對我感到驕傲的吧
你一定會覺得,跟我一起旅行真好玩吧

親愛的
為你為我,今天開始
我要開始學西班牙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