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9 18:16:48慢女

松山高中前的福客多

松山高中前的福客多
是我最害怕的地方
是我永遠也不想再去造訪的地方

除非
有一天
你牽著我的手,重新走過

你都不知道,每天,我坐公車,都會經過那個混亂的街口
每一次經過,我的心就要被刀劃過
每次經過,我都想把眼睛閉起來,不想看那個黑黑暗暗,充滿了難過的回憶的地方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
後來,我就變得常常走路回家,走寬寬的仁愛路,再走長長的光復南北路
走得人都瘦下來了

那個可怕的福客多
有好多我想到就後悔得、痛苦得不得了的回憶
天啊
我以為我可以藉著把它們寫下來而自我治療
沒想到,我還是不行
我沒辦法寫,因為還是很痛

還是很恨,那時候站在那個福客多街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