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9 08:47:19慢女

不說

親愛的

生日快樂!
在一起居然已經將近八個月了
而你的生日跟我們的第一個週年居然都不能好好的賴在一起

好討厭

昨天和姊妹們出去下午茶
聽著兩個最近感情生活起大變化的姊妹的心情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冷了起來
和你
其實一點都沒有那麼複雜
你是單純的
我也是陽光的

但是分離跟你慣有的沈默
不知道為什麼令我想著想著就冷了起來
在一大間充滿臭煙味的密閉吸煙室裡
我冷了起來

可是其實沒那麼糟對不對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吧

你是很愛我的
你對我很認真
我對你來說是無法跟過去的不堪比較的
我對你很重要
你會想要跟我一起走下去

我是嗎

只是你不說而以對不對
只是不說、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