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7:42:37Thing.

O(∩_∩)O~

                 听说 我很久米有更新了。
              然后又发生了一件我不得不说的事情~
                  于是~~~这篇文章就这么
                        诞生啦~!

 

 

                    二零零九年大年初二!!
                     在这个历史性的一天
                        历史性的晚上
                  发生了一件历史性的重大事件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滴~~

 

 

 

  晚上,我们吃完饭~
  决定到楼上去放烟火~
 

  我们一大群人
(大姑 小姑 大姑丈 小姑丈 老爸 老妈 大姐 二姐 妹 对面的弟弟 我)
  抱了一大堆烟花
  兴高采烈地 一蹦一跳地
  来到了七楼顶....
  安置好"犯罪用品"后
  老爸兴冲冲地开始准备放烟花啦~~
  FRIST. 点火~
  SECOND.放!
  只见那烟花"咻"地一下
  灰了丧气~~~~~
  然后 .....
  就没了...T.T
  只见第二个烟花紧随其后
  也"咻"地一下灰了丧气~
  也不见了..= =
  接下来.....
  历史性的一刻到了!!!!!!!!!!!!!!!
  在半成功地放灰了俩烟花后
  那个桶成功地倒了...
  然后开始灰常开心地对着我们开炮....T.T
  还没等我们气收拾它
  它自己很自觉地   爆炸了...

 

 

               

 


                  (后续)
                 被轰完,我的第一个反应是
                 阿!!!我的鞋没咋样吧!
                 经过灰常严密的检查确定没事后
                 第二个反应是
                 阿!!!我大姑脚上的我的鞋没咋样吧!!!!!!!!!
                 经过不严密的检查后
                 我抱着我大姑脚上脱下的我的鞋
                 蹲在墙角,,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然后我们家的太阳能被炸破了俩水管...
                 我妈.大姑.我的脚都被弄到一点
                 二姐被爆炸时候的热气烫到了脸
                 然后....大姐挂了彩..
                   一门烟花出来刚好轰到小腿上..
                   流了点血,,烧坏了一双裤袜
                   留下了接近一个巴掌大小的伤(乌青瘀血的..恐怖.)
                

 


                    
                        爆炸后...
                     乌烟瘴气的...
                   受不了脚痛的我们
                全都跑回家检查伤口去了.
  
                  发誓再也不玩烟火了!
                    


                       检查了下..
                    看了只是一点点,
                     没什么大碍..
                  只有二姐的比较严重
                 又受不了 那种小小的烟花 的诱惑
                           (拿在手里玩的那种)
               心想 那种应该没什么关系..
                    便又上去玩了~~~


                                  BUT!
                               那种大的,,我一定不会在玩了!!

 

 


                 


     下面有发几张那天后来玩的照片吧~~


  

    

 

 

 

 

 

 

                                         还是要提醒一下EVERYONE!

                                         玩烟火一定要注意安全阿!!!!!

                                         本人现在有严重的心理阴影....

 

 

 

 

——————————————————完———————————————————

              

                                 

                                                                         祝 大 家 新 年 快 乐 !

                         BY。。Thing.       

evilyy 2009-02-04 11:51:55

貓在外婆家放煙火,也遇到了這種事!現在的煙火販子真是不RP。
我也只看到一堆紅叉!

2009-02-02 14:31:42

话说没看到图,只看到一堆红叉。
记得我又一次放烟花,哆哆嗦嗦的拿着一根香走过去,手那个斗的呀~·~
还没点燃,我的衣服就被香烧了一个洞,我那个泪奔啊~我的新年衣服!!!

你的头。 2009-01-30 12:33:42

话说我很久没玩那些了
没啥兴致
凡事注意安全啊
特别是保护好你的头!!
新年快乐哈~

By 猪头

版主回應
系阿系阿!!
我的头可是最最重要滴呢~~~~~
2009-01-30 12: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