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8:43:15你管我是誰

EVERY DAY

上課在身邊
放學在身邊
喝酒在身邊
吃東西在身邊
看電視在身邊
睡覺做很多很多夢時也在身邊

笑和哭都在彼此身邊

你的擁抱依然很舒服
雖然每次還是睡不好 夢太多了 ~"~
我喜歡早上起床時跟你說我做的那些很逼機的夢境
夢是要與人分享的嘛!!!不然做它幹嘛!!!
雖然我看得出來你的眼神在嫌我做那什麼低能夢...

早晨 夜晚 只要你和她講電話我就會乖乖不出聲
aa我覺得自己很夠義氣耶 再請我多喝幾次酒吧XD
我是好人 也是壞人

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很多事
不是想就可以做的
我想 就跟你一樣吧
矛盾點一堆

不是你犯賤 別這樣說自己 其實聽了有難過
那個情緒化 都是藉口 :p
只是很多東西我們還是無法對彼此說
你是 我也是
有機會的話 如果我真的有醉到 (從床上跌下去不是醉!!!)
再 想想吧 哈哈 叫一千杯快來把你灌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