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3 08:15:23茶舞詞人

美麗殺人魔@怪文


 佛說:放下屠刀
 然後呢
 是…拿起電鋸,立地成魔嗎
 我忘了

於是我愛上一位老師
他教邏輯導論
固執愚蠢不知變通
中年禿頭下體惡臭
愛死他的醜陋
做愛時,極富哲思的陽具
啊,女人才不需要邏輯
論證是否健全無所謂
不在乎高潮的真偽
但他的愛,是悖論嗎
我猶疑著
完事後,我依偎在他胸上
「你愛不愛我愛不愛我愛不愛我嘛」
我像個小女人似地問

他沉默,點燃一根煙。
「有紙筆嗎」
我從小皮包裡拿出紙筆
只見他快速健穩地,寫下
關於愛的邏輯辯證

非我愛妳且非妳愛我而我愛她且我愛妳與非妳

「這是什麼」我問他
『悖論啊,簡單地說,就是…』
「你不愛我」
『我不是這個意思』
「不然呢」
『…………』

我悄悄自床底拿出電鋸
在他熟睡之時,讓他永遠沉睡夢境
為了永久收藏
我肢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