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11:03:33茶舞詞人

我不吸菸,我吸毒。

 所謂的佛法,存在大麻裡。
 所有你在佛經內得到的教義,那些捨棄貪嗔癡怒、斷絕苦惱的不二法門,都在大麻裡,不費吹灰之力。
 沒有你想像中那麼high,不過只需一口,輕輕的一口,你會感受到一種寧靜和平和,心中只有一個單字。

 peace。

 你不會特別快樂,但絕對不會感到痛苦,所有的煩惱似乎不再那麼重要,所有的慾望伴隨午後的陽光傭懶地睡著,斷絕了慾望就等於斷絕了痛苦,在我們學校那座總是被鴿子圍繞的教堂,我看見了上帝。

 形上世界和形下世界理當不應被分割的。
 神存不存在?存在,因為人們相信祂,所以神以被信仰的方式存在於形而上學的天堂,有人慣於將世界分割,總認為死後會上天堂,其實那裡需要等到死後才能上天堂?其實天堂就在我們這個整體世界,”形上”和”形下”,就好像”能量”和”物質”的感覺,形下可以轉化成形上,上帝在物質世界是不存在的,但人們的信仰使祂存在;我可能本來是不愛你的,但我相信我愛你,於是我愛你。佛法是形上的,大麻是形下的、放鬆是形上的,菸草是形下的、快樂是形上的、炸雞是形下的...人類可以從物質裡獲得快樂嗎?答案是可以的,抽了大麻之後你就知道了...假如你買的到的話。

 問余何適、廓而忘言。
 華枝春滿、天心月圓。

 佛法和大麻的感覺都是一樣的,當你真正了解到佛法或是抽到大麻,你會知道斷除慾念既是斷除一切苦,於是你會對一切事物感到滿足,因為你對萬物已經沒有多餘的奢求,你不會因為得不到而痛苦,所以一切事物都讓你感到滿,只一朵春天枝頭開的滿滿的花,和夜空中那顆最月亮的月,就足以使你感到幸福。

 問余何適、廓而忘言。
 華枝春滿、天心月圓。

 然而花朵能維持多久不凋零呢?月輪不曾圓正,頂多是兩三天的盈滿罷了;一口大麻能讓你維持寧靜狀況多久?
 人類永遠無法免除痛苦。弘一法師在死前都曾透露心中仍掛念”人間事,家中事”,心,之所以為心,正因其複雜性。
 依賴大麻是遜咖,真正厲害的人,是鍛鍊自己的心,讓自己的心中長出一株大麻,如果心中痛苦的話,就抽一口心中的大麻花,憑靠物質的大麻很遜,形而上學的大麻才屌。
 還有,小朋友,抽大麻犯法哦,記得,被抓到時,一定要承認”我吸大麻”,醬子的話是犯了”使用”,如果你不承認,卻在你身上搜到大麻,那就是”持有”了,你會被判大約二年的刑,如果你賣毒品的話,你可能會被判死刑,所以小心啊。

 問余何適、廓而忘言。
 華枝春滿、天心月圓。

 我二十歲,不吸菸,不吸毒,我嫖妓。
 假的啦,總之吸菸吸毒都不是好事。真要吸的話,吸思想的菸,刻哲學的毒品,嫖文學的妓,才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