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4:55:43灰色良心

一則故事~極短篇



他傻傻的待在這裡,
在這裡,不停的來回走著,
他在等待著什麼?

城市的夜晚有無限的憂鬱,
他的雙眼,有無限的焦慮,
暗夜的叢林裡,有營火蟲相聚,
妳的身影,從他的瞳孔中離去,
妳可曾看見,他在哭泣。

他在等著,心裡呼喚著妳的一切!

後來,他墮落了,
墮落使他成了乞丐,
地下道便成了他的家,
他向每個路過的人述說心裡唯一存留的一句話,
我路過這裡,他對我說:「如果你遇到她,麻煩請代我向他說〝近來可好〞」,
於是他繼續哭泣…

很久以後,我工作很久才回到台灣,代他向妳說了這句話:〝老婆,近來可好〞,

我跟妳的小孩正在嬰兒床前哭泣著…

阿良在一旁記下了這則故事

下一篇:分手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