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4:33:53灰色良心

誰?



慾望 我被慾望糾纏到不能自己
思緒 我的思緒比渾沌更加渾沌
人一但混亂如活在垃圾堆裡
任一群蟑螂不停在身上亂竄
任一隻隻老鼠從腳下掠過
無法控制自己 失控的心智無處停泊
懶得考慮文筆 恣意雜沓的筆跡
只想將內心深處癲狂的吶喊往紙上發洩
誰想理會它人的眼光
誰又想在下一秒鐘批評失意的人
誰的心機重到說我有被害妄想症
誰也單純的享用挫折釀成的鼻酸
誰能承受不被接受的想像力
誰打破了酒杯卻賴在我頭上
誰用盡心思建築快樂在我的痛苦之上
誰去可憐一個毫無價值的廢人
是誰在我背後捅了一刀
搶去我應有的榮耀、權力、成就感
剝奪我深愛的人、事、物
誰能陪我去一趟宇宙?

上一篇:調頻電心

下一篇:豬頭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