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2:32:01灰色良心

永晝



想起那雙需要被緊緊握住的冰冷小手,
關於愛與被愛,
我們原諒自己因受傷而變形的脆弱,
看看那漂浮在天空中的浮雲,
是多麼令人難以忍受的輕柔。

永晝,
在我心中的那片海市蜃樓,
摸不著,猜不透,
是不是夜的詛咒,
讓我永遠看不清,月光的美麗與哀愁。

驟雨打在紗窗上顯得零零落落,
是離別的終曲?
還是重逢的前奏?
而現在僅有的,
只是人在雨中的幾聲咳嗽。

永晝,
讓我緊閉雙眼在黃昏之後,
摸不著,猜不透,
是不是黑的詛咒,
讓我永遠看不清,夜景的繁華與墮落。

在心靈深處,總有個位置,等待著永夜來臨之後,那一道瞬間幻化的極光。

彼時,我將與你同在,永不分離。

上一篇:末日童歌

下一篇:向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