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5:25:23灰色良心

小聰明



妳看到旋蕩在河邊的一團黑影,隨即轉過身,卻什麼都沒有,於是妳東張西望,急著想找出那河床邊的影子,究竟是誰的影子?
許是日照高射,妳感到一陣頭暈目眩,忍不住開口吆喝著:「是你,是你嗎?」
始終也沒想到,那團黑影,正是妳自己的陰影,我靜靜的看著。

「你在幹嘛?」
「修理紗窗啊。」
「你是誰?」
「我是住在妳心裡的我。」

颱風最近拜訪過,正午的天空是灰色的,雨也斷斷續續的掉下來,心情,其實不好也不算太壞,只是想跟著颱風一起被捲走,可我人還在藍色的房間裡頭。

「妳在猜什麼?」
「猜你吃過午餐了沒。」
「妳說呢?」
「你吃了,在夢裡吃了我對你的關心。」
「那妳呢,有沒有吃飽飽的啊?」
「謝謝,我要開動了!」
「妳騙走我的午餐!」
「你不喜歡?」
「嗯,卻又心甘情願。」

妳輕輕的笑了。

我輕輕的笑了。

上一篇:小公園

下一篇:不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