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0:54:57黃小绣*

開學欸*

好快就開學囉

真沒想到時間過的如此的快

 

唉唷

我不是故意不把相片放上來阿

是因為讀卡機壞了咩

好希望趕快換位置噢*

不想要再做這麼前面了

 

我們新的藝術課是表演課

今天剛上課時

老師在黑板上寫

葉子彥→葉子彥的胡言亂語

於是趙恩緯就問我

「葉子是誰?」

「是老師吧?」

「老師叫葉子?」

「是葉子彥!!」

他才恍然大悟的明白=口

真受不暸他

網咖打太多了啦XD

 

黃鈺慧根蕭怡瑤一見面

還是聊的很開哈哈

他們兩個根本有病

說什麼秘密

什麼用一次的兩三百

可以用很久的很貴

死都不讓我知道是什麼

嘖嘖

自以為大人阿!!哼哼

 

吳昆航弄了個帥奇直髮

不過就是台嘛!!

哈哈

 

 

鄭智元

給了我一個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他老是說很貴 特別給我的吊飾

好吧

謝謝你欸哈哈

 

好多人都還是一樣可愛呀

真不愧是我最愛的班級

希望大家都有好大學囉*

在一起努力吧

 

 

 

 

林沂萱真的變瘦了嘖嘖*

 

 

 

 

上一篇:現在是早上

珊珊 2010-02-22 22:01:36

哈哈 大家相見歡真開心啊!!!

真的非常崇拜沂萱
我也想變瘦 =(
可是就是一直吃XD


我好喜歡表演課耶 感覺很有趣 =)

突然發現我們只剩下三個多月就要分開了 =(



希望我們全班都是黑馬 XDD 加油搂!

版主回應
對呀
唉唷 至少你又沒被說變胖=口
我一直被說欸 幹!!

表演課真的很猛欸哈哈

:)
2010-02-22 22: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