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22:15:55我是ZIPO

外匯&冬瓜(臘腸)



憨憨的浩呆長大摟~~旁邊紅紅胸背帶 是臭小子ㄉ傑作!!!自己脫下來!!




怎樣!我厲害吧!





看一下我標準ㄉ體態!!

 





早上7點多出發中壢~9點到!開始搬腳架~架桌子 擺椅子 鋪桌巾!

擺杯子 碗 筷 瓦斯爐 酒精爐 搬東搬西ㄉ!弄到好 12點多ㄌ~

終於到ㄌ吃飯時間~發便當~~~扒ㄌ兩口 聽到:快快快 出菜ㄌ!快點!

愣ㄌ一下 咬ㄌ兩口排骨 便當擺著 就跑ㄌ!

上菜。。。上ㄌ一堆火!!!

北部人是怎樣~沒吃辦桌ㄉ喔!!

正常我們 人家上菜 會馬上接手~或者趕快清理桌面!

他們不是!在那邊看你表演鐵砂掌!!老子真想從頭上給他淋下去!!

是聽不懂人話ㄇ!同一句話真ㄉ講ㄌ上百次!每一桌至少講兩次!!

還有國台語要各一遍ㄉ!!!都快起抓狂ㄌ!!

還有蛤仔沒開 還在問要不要煮 是白癡ㄇ?

還在問要用哪個煮~你是有看到 酒精架上面有酒精膏ㄇ!

是要鑽木取火唷?這也要問~~一群智障!

前面再搬東西ㄉ時候 老是會聽到讚嘆ㄉ聲音 (怎會這麼厲害)

你他Xㄉ以為我小學生 怪力亂神喔!

端菜 太燙~也會聽到 好棒 金鰲 ㄉ聲音!在那邊看我表演 不如快點接手!

你們會燙!我們ㄉ手就不是肉做ㄉ 不會燙喔!每一盤菜 最少要端30秒以上!!

兩層手套!還是一樣燙死ㄌ好ㄇ!!

最後發蛋糕~是怎樣!等一下會死喔!就還沒發到你那桌!你是在兇屁阿!沒水準!

跑來搶我手上ㄉ蛋糕 是幾百年沒吃過啊?好吧!可憐你沒吃過蛋糕!

還嗆我~我們那桌怎嚜沒有!!我青他!阿怎嚜電電ㄌ??再說啊!看我好欺負喔!

不會ㄑ搶其他人ㄉ喔!ㄚ不是很屌~繼續嗆啊!!

結束 跟阿姨說 這邊ㄉ人真沒水準~~阿姨說:你太大聲ㄌ 人家都在後面!

我說:故意ㄉ啊!!這是事實啊!!

還放任小孩子在走道上跑~~被餐車撞倒活該!真可惜沒撞到!

還有擋在路中間 叫不走開ㄉ事怎樣!家長不會過來抱走ㄉ喔!

還有胸前掛著 招待 牌子ㄉ人  在那邊跟我解說 鹽放在冰上面ㄉ原理!為啥要這樣放~你知道ㄇ?!

靠腰 真以為我小學生啊!這白癡原理誰都麻知道!小學都有教好ㄇ!

總之一肚子火拉~~~然後又累癱ㄌ~~不講ㄌ!!

來講講 超好笑ㄉ事情~~

昨天回到家 問我媽 冬瓜拉屎ㄌ沒!我媽說 沒有!但是下午他有放任他在客廳跑~~

於是我上樓準備洗澡~~發現。。。。

腰瘦~~~那烏狗屎~~~不用想 不可能是浩呆!他在外面ㄉ狗籠!

那就是冬瓜ㄌ~~~一樓廁所不上 跑來二樓!!!

跟我媽兩個在二樓笑翻ㄌ~~想像一下 小短腿爬樓梯!哈哈哈!!!超爆笑!

昨天ㄑ台北~敗ㄌ1155元~~都是浩呆&冬瓜ㄉ= =+++

賺ㄉ花光 還倒貼= =



I'm冬瓜~~你在看我ㄇ?





冬瓜~~那裡有什麼ㄇ??

os:你別跟我說是蟑螂= =+



找不到蟑螂好憂鬱~





冬瓜招牌趴姿!




我這坐姿有沒有很有氣質很優美~



題外話:

工作完~阿姨請吃寶宴~涮涮鍋!

以下請看恐怖ㄉ桌面~~如果我是服務生 應該會想死~~



↑聲明~~這才7個人吃!!





↑最後附上我手殘ㄉ傑作~~~失敗!!!!冰淇淋 淋巧克力醬

我是ZIPO 2010-05-18 22:00:21

他比浩呆乖太多~~又是母ㄉ~~可以賺錢= =+
所以他愛死ㄌ= =+++

injoi 2010-05-18 21:52:42

哈哈哈 為什麼你媽愛死冬瓜了?
他比皓呆乖嗎??

我是ZIPO 2010-05-18 10:51:31

我媽又想把號呆送養ㄌ= =+++++
我媽愛死ㄌ冬瓜= =++
可憐ㄉ浩呆 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