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02:06:14我是ZIPO

大家好!我是ZIPO

/1:

今天。。。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我好恐慌!好害怕!狂叫。。。

到ㄌ晚上。。。看到一個矮矮ㄉ陌生人。。。這似乎是我ㄉ小主人!

他給我兩片烤肉片。。很貼心ㄉ幫我撕成小塊狀。。。可是我狼吞虎嚥ㄉ給她吃ㄌ下去!

真好吃!他又拿ㄌ一些飼料給我!我還是把她吃光。。好脹阿!!

雖然很脹!我還是想吃!可是小主人不理我ㄌ。。又把我關回籠子裡。。

任憑我無奈ㄉ哀號~在一個陌生地渡過ㄌ一個漫長ㄉ夜晚

。。

1/2:

今天小主人給ㄌ我一個名子!叫ZIPO。。主人說這是打火機ㄉ品牌。。。

很有個性!很性格!所以主人很愛!但是我好不習慣這名子!所以她叫我我都不理他。。

接近中午ㄉ時候。。小主人跟大主人給我丟進紙箱 帶我去ㄌ美容院。。。

把我丟在那邊將近兩小時。。接近兩點時。。他們來接我ㄌ。。我好香喔!!

可是我ㄉ毛一直掉~!弄ㄉ小主人全身都是ˊˋ。。。

小主人ㄉ朋友來ㄌ。。我好開心可以在客廳裡玩耍。。。可是我牙齒好癢。。。

連主人ㄉ手都拿來咬ㄌ 小主人ㄉ朋友 就把我ㄉ手腮到我嘴裡。。我就咬到我自己ㄉ手ㄌ。。好痛喔!!可是我還是繼續咬小主人ㄉ手 腳 褲子衣服= =

到ㄌ晚上。。。小主人帶回來一件麂皮ㄉ布 說是我ㄉ被子。。。看起來好像很好咬!

哈哈哈!!但是這天。。。我睡在廁所。。小主人怕我冷。。可是我把廁所弄ㄉ好髒。。

1/3:

早上起來。。。大主人把廁所清理一下 把我抓回狗籠ㄌ。。。中午。。。

小主人訓練我去廁所大小便。。。可是我好不習慣。。。又給他大在廁所外ㄌ。。

主人順便教我坐下!我很乖 很聽話!有完成動作喔!!小主人就給我飼料吃ㄌ!!

黑嘿!看在飼料ㄉ份上!就多做幾下吧=ˇ=

幾分鐘後。。小主人把我抱著看電視。。。我就這樣在他ㄉ撫摸下 不知不覺睡著ㄌ。。

後來小主人要把我放在墊子上。。我就醒來ㄌ。。經過一番折騰。。。

小主人受不暸ㄉ把我丟回籠子ㄌ。。。

晚上。。。小主人買ㄌ啾啾小球給我玩。。可是我嘴巴太小。。咬不起來!

所以我不想玩ˊˋ  小主人也買ㄌ潔牙骨給我肯。。。可是味道不好。。我也不想肯。。。

過ㄌ一會。。小主人跟我玩丟球。。。可是客廳好好玩!我一點也不想玩丟球。。

所以我沒有理他-3-  過ㄌ一陣子。。小主人把我抓去外面。。

又要跟我玩坐下ㄌ-3- 我看著他手上ㄉ碗 蠢蠢欲動。。

想站起來 撲上去!結果跌ㄌ一個狗吃屎 還特技表演後空翻。。。

笑死小主人跟大主人ㄌˊˋ 小主人說今天我很乖沒有亂叫ㄌ!因為我習慣啦!!

1/4:

今天是我來到新環境ㄉ第4天。。。我早上7點就把主人們吵ㄌ起來。。。

大主人餵我吃ㄌ早餐後 把我帶出去散步ㄌ!!

到ㄌ晚上6點。。。我才吃第二餐ˊˋ 好餓好餓!

晚上9點小主人回來ㄌ。。。他沒理我ˊˋ 就上樓ㄌ。。

可是到ㄌ11點 小主人餵我吃ㄌ東西後。。又帶我出去散步ㄌ!

晚上ㄉ外面好冷喔!!出巷口時。。有隻大狗 對著我叫。。。好恐怖!

我嚇ㄉ不敢動。。主人就把我抱去對面。。。

可是大狗還是對著我叫。。我嚇ㄉ一直往主人ㄉ腳縫鑽。。

於是主人就把我帶去另一邊ㄌ。。。我很開心ㄉ遺留下黃金!

回來時。。主人稱讚我 腳側隨行做ㄉ很好!坐下等待 也有進步!

可是咬人這點還有很大ㄉ進步空間。。。根定點便溺ˊˋ

就把我放回籠子睡覺ㄌ~!

PS 主人說他今天幫我買ㄌ便盆。。要我學會在裡面噓噓跟嗯嗯!

他說這樣才可以在房子裡面睡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學會。。。

外面好冷哦!>﹏< 聽說大主人要幫我做衣服。。。有點期待ㄋ!

我是ZIPO 2010-02-13 11:20:10

別被他那無辜ㄉ表情給騙ㄌ!!!!
他是惡魔= =++++
而且是很準時ㄉ鬧鐘= =
固定7點開始狂叫~~~~
吵死ㄌˊˋ
咬ㄉ我ㄉ腳跟手痛死ㄌ= =++++
真是個狗兔崽子!!!

injoi 2010-02-09 20:24:25

哈哈 看來你很疼ZIPO呢~
有他在 你們家每天一定都很熱鬧齁?!!

他看起來好無辜好害怕的樣子唷 不過好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