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2:59:40我是ZIPO

告一段落

原本今天9點20分就要ㄑ搭車~!
結果~!我醒來時。。。已經10點半ㄌ= =+
所以我只好叫我媽ㄉ朋友載我ㄑ~!
到ㄌ補習班後。。。。。先ㄑ買個早餐~!
買好回補習班在停腳踏車ㄉ時候~!不小心倒ㄌ~旁邊2台也倒ㄌ!
正當我要扶起來時~!早餐也倒ㄌ!真是倒楣死ㄌ!
進ㄑ時。。。。。小榕榕說!你輸定ㄌ!因為要下班ㄌ!!
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沒到最後一秒~誰輸誰贏還不知道!!
秉持著以上ㄉ信念~!我開始快速ㄉ啃早餐~!啃完後便開始刷!
刷刷刷!刷刷刷!可能昨天刷油漆ㄉ關係~!今天手有點沒力~!使不上力!
刷ㄌ一遍又一遍!放棄ㄌ!因為剩不到5分鐘~!
所以。。。。。。打賭。。。。。。



我輸ㄌˊ口ˋ 徹徹底底ㄉ輸ㄌ~!好大ㄉ打擊><。。。。
要是我沒睡過頭~!就不會這樣ㄇ?都怪我!咳~!
不過謝謝主任ㄉ花生牛奶!

之後我戴上MP3~!開始聽音樂~!因為有點失落ˊ口ˋ
老師們再說啥我根本沒聽到~!因為。。。。我把她轉到最大聲~!
邊聽邊想為什麼?
後來就下班ㄌ我也回家ㄌ~!

接下來ㄉ日子會很痛苦~!!咳~!輸ㄌ就輸ㄌ!願賭服輸麻~!

答應你ㄉ事情我一定會做到ㄉ!!但是需要點時間
如果失敗ㄌ。。。我也沒辦法!至少我有嘗試ㄑ做!我會盡全力ㄉㄑ做~!
直到成功ㄉ那一秒鐘!!
我一定可以做到!!因為我不是【某人】只會出一張嘴!!
天底下沒有我辦不到ㄉ事!!
PS.讓我把這包抽完吧!不然太浪費ㄌ><
開學以後!我不會再讓你聞到那種味道ㄌ!!相信我!!
訪客 2007-02-16 14:39:15

哈!!

不知多久之前你就說不抽

說神ㄇ答應小榕榕 可是 你還是在抽涼菸

就看你 神ㄇ時候改ㄉ掉 ...

版主回應
那不一樣~!
這次有賭注~!
我是個守承諾ㄉ人~!
既然願賭就要服輸~!
那次只是口頭說說~!
這次有賭注不一樣ㄉ~!
還有~!我沒有抽涼菸= =+
懂ㄇ?
2007-02-16 14: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