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0:00:45八百萬種疲勞轟炸。

【台長近期動態,浣腸徑向遠離】

(一) 浣腸戒除進度良好,血液近期健康,支氣管無最新病灶。


(二) 日常花費無極端變動,消費目標物為書籍,不變。


(三) 已經沒有什麼時間去看院線片,但定期DVD/VCD購買量不變。


(四) 對史帝芬霍金起了極度興趣,之前是弗里德曼。


(五) 我爸的背出了點問題。


(六) 對Criss Angel的來台演出產生極度興趣。


(七) 因Bee Gees主唱的來台演唱日期之故,開始感覺自己是個非幸運兒。


(八) 極度需要大量睡眠。


(九) 情人節打算聽黑死就好。


(十) 對近期新聞毫無攫取之欲,很多東西已經開始越來越沒必要去知情。


(十一) 喝完珍珠奶茶,我吐了;可能是內含細菌與其餘經過氧化而經營著具有破壞性的微生物之故。


(十二) 我不會只有寫社會哲學,即使我還是有點糟,但我不會糟到那種程度。


(十三) 打從許多人對我的職業興起了興趣時,我就意識到了保密的重要性。我痛恨白白道出真相的所有感覺,因為那種東西屬於值得保密的一種,所有事物的安全與危險出發自有無保留的價值。


(十三) 好幾個月沒有憤怒過,不過今天早上生氣過了一次,只是我不清楚我當初為何如此。


(十四) 戴蒙亞邦。


(十五) 我對COF的後期作品沒有任何特殊評價。


(十六) 時間在我的日子裡頭已經成了快速流沙式槍斃的代名詞,然後我將開始疑惑這種生活是白色的巨大殘骸還是紅色的所有無知。


(十七) 我會討厭的事情有幾種,最新生成的新項目就是所謂的缺乏睡眠與疲勞轟炸式的所有無聊問題。


(十八) 我不打算開始寫完整的推理小說,因為我現在的時間足以應用在如何去寫一個推理人性、荒誕與資訊大爆炸所搞來的殘骸的所有的點,至於推理小說的部分,打算是打算在主角必須樂於交際或是樂於當個獨行狹,接下來便是冷硬派的各種選擇與人生排格。


(十九) 時常有一些人對於我在某些特定區域的行動模式,感到某些程度上的疑惑與某些程度上的隔離感應,只是我必須說,我只是把我必須挖掘的地方放到了我應該要去專注的點,然後廣場恐懼症又算什麼,也不過是被死光打到的蟑螂還有沒有機會繼續存活的機率性問題爾爾。


鋒芒不露。

很無聊的成語。


(二十) 幼年的夢想是職業殺手,剛上小學的夢想是心理醫生,小學快畢業的夢想是律師,國中的夢想是私家偵探,高中的夢想是詩人與演員,大學的夢想是純粹性的學者,研究所以後的夢想是挖掘所有案件的卑微,現在的夢想則是殺死任何一種失眠蟲與浣腸拋棄論,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