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3:09:35王八蛋♥

太陽有點烈

 

 

最近,

好多了。

 

上禮拜地理課,

像發癲的孩子一直發笑,

莫名的笑點很低,

一笑就…停不下來。

 

體育課.

好雀躍好自在,

就像剛進來,

什麼都不懂的小毛頭,

無憂無慮,開懷大笑

 

好…舒服 (深呼吸 !!!!!!!!  吐氣

 

 

 

知道有太多太多可以煩惱,

對不起是我自己太無聊,

沒什麼好羨慕,

立場問題罷了親愛的。

不是不重視,

因為是自己的問題,

所以不想搞的彼此氣氛很糟,

只是…對!

我相信你會懂得 ?

 

 

next

就像妳當初說的那樣

沒什麼不可能,

不要跟我一樣那麼早就下定論,

事情沒有絕對嘛~

看看蔡瑜蓉的例子!!!!!!!!!!

眨眼)

別來回覆不然好明顯XD

 

 

then

我還是感受到了,

就像當初我和他的時候,

你所表現出來的那樣,

我確信…那不一樣微微的很明顯。

 

 

Last

不管已經多久了,

現在看到依舊會,

跟你相關的東西和地方太多,

 

我知道不是喜歡就好。

 

 

上一篇:房間沒冷氣

下一篇:更多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