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2:29:01王八蛋♥

good for you

 

 

新的

總要一些緩衝

 

舊的

依然擺脫不了

 

 

 

不自在是因為自己還在乎

假如我們沒相戀過

那淚水就不會衝出我的眼

 


 

 

 

 

~

第一次段考欸今天

數學填充格全寫就有60 !!!!!

這樣大家都考好高喔真討厭 XD

 

 

四點放學好無聊 ...

我需要你陪伴  ( ! )

 

一回家貓就湧上來

喵喵叫好俏皮

該慶幸

 

 

女人真的只能好到這裡

我要學蘇軾豁達一點  哈哈哈

 

 

 

真期待星期六

拉麵在等我

水果冰在等我

 

從那個星期日開始

我們變的好堅固 ?

神奇一百分

我說這一切都是命

 

早晚問題啦別想太多

 

 

一起好 

that's  OK!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那是不信任

下一篇:決定權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