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2:27:44王八蛋♥

年代久遠

 

 

某因

又去翻了舊PC

 

笨先生*--

角色扮演你是我老婆

我是你老公 :)

好可愛呢 !!!!

沒氣質小姐有改了

但是最近煩心的事很多

又口無遮攔了

 

記得你特地跑去外面打給我車聲鳥聲好清晰

記得我們唯一的爭執是為了一塊盾

記得那時候你還學他因為我冷淡了

 

記得是我先說掰

後來有後悔   呵

 

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

知道你的存在卻不再連絡過

知道你看不到但是還是想說

謝謝你那陣子 

讓我生活更多采多姿 

我也很好現在  =D

 

 

上一篇:哈哈哈哈不好笑

下一篇:話很多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