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1:30:36王八蛋♥

週末

 

原來星期六

可愛的親師座談會

難怪阿蔡狀態打: 怎麼沒放假?

 

我還在心裡想幹麻要放假...

哈哈  ,好蠢=ˇ=

 

一個上午都是物理

也太酷

手機破關真快活 XD

 

走去車站的路上都沒說話

在車上也沒說話

你總能讓我輕易的big cry

 

不來安慰我就算了

還說要拍下來

討厭一百分恭喜你獲得

 

於是

去M吃了田園雙牛堡

錯過小叮噹的玩具真可惜

因為這次的不有趣

吃完我搭車回家

那車超NICE啊

你應該一起來的

 

星期日

睡好晚十一點半才醒來

還是被我家咪咬了一口之後驚醒的

 

想說一起吃午餐

所以你得坐車過來

但是你沒撘到車

好勤勞的自己騎過來

感動一百分啊寶貝

我知道你真的好愛我__ "行動勝過言語 :)

 

快樂貴族世家

吃到會冷

你都雞皮疙瘩了

太可愛 :目

所以莎拉吧很不賴啊真的

吃好久飽飽飽

 

 

別說我掃興,小甜

然後你跟他溺在一起我羨幕了真的

就算在學校看到又如何?

那感覺就是有差好嗎  寶貝

 

可是我會學著知足:D

 

 

 

-

 

可以讓兩人都快樂

也可以把氣氛弄很僵

 

看你往哪個角度看

 

上一篇:這禮拜

下一篇:shy

yolin 2008-11-02 22:35:03

我想 我們都要有心理準備了 XD
為什麼呢?!
我們的上課情形 會傳~~到班導耳裡吧?!
要是這樣的話 約談是少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