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2:38:11王八蛋♥

晚上不回家(三)




今天就比較爬不起來
真的很累
一直在床上賴到十點多
十一點去坐捷運

Then,
跟小熊先生一起去員工餐廳吃飯
是不錯啦 !
只是 感覺就很妙
萬一有人問我們是哪部門的員工

我就回答不出來了
幸好 ! 沒有人這樣問

有便宜又大碗的感覺 !



接著
去4F工作
因為老姐跟別人去吃飯

於是我就跟小熊先生去灌氣球
(活動要發給小孩的)

有點可怕= =
第一次弄咩 !!

後來
姊姊就來啦 ~
摁 _____


接著
就是我一如往常的工作
陪小朋友玩耍 !
兌換獎品 !


今天真的有累到
跟小朋友玩的時候
都會打哈欠 ))


今天沒人買教材
昨天還有兩個人簽了
_____十一萬的教材 !!!!


摁 `
不過今天有更多的小孩
也有很多爸媽都差一點就簽約了

好可惜欸 !


Then,
工作完就領錢啦 ~~~
新的一千大元
so cool !


回家前
買了大碗的豬肉炒飯
真材實料啊 !

((本來跟我娘說好星期日回家結果要拖到星期一
我娘猛打電話他好憤怒 - 口-


吃完飯
玩貓咪拍照

換了前幾天買的衣服
就去逛大創
啥都沒買
又去看鞋子跟衣服
(很多可愛小涼拖190 ,好吸引我 !

不過一樣
都沒買

快十一點回家
洗澡
吹頭髮

弄捲捲
哈XD


老姊一直叫我去燙捲
他說比較好看=   兒=



十二點多睡覺
明天要去大搶購 !

上一篇:暑假輔導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