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0:48:14王八蛋♥

芭芭家



很閒
又不想看書
於是來打文章

((噢!! 書帶回家都沒意義了



星期六
等芭拉前
去巴克禮公園晃一小圈

裡面真的亂大的
下次我們一起去裡面慢跑
一定會瘦 哈哈


不過我只繞了一小圈
晃啊晃
沒戴眼鏡沒仔細看地面
不小心踢到一個東西
他喵了一大聲
我嚇死也叫了一聲


蹲下來戴起眼鏡
才發現是一隻
小幼貓
看起來髒髒的
然後 眼睛沒睜開
看了一會

本來想買點什麼給他吃
但是他太小應該還不會咬
於是就放棄

就走到轉角
跟芭拉先生相遇


然後買早餐
就上去啦

跟芭媽一起吃
閒聊
我們就進去看(我是男生也是女生

他臉蛋像女生
有胸部
可是也有 ,,,, 摁 !!
就很妙 因為女生的臉孔走男生後門 (很詭異
結局更妙

有讓我失望到
早知道就先看(鴻孕當頭



看完
三人完牌七
芭媽有夠可愛的

哈哈 !!



玩了幾局芭媽
就去買中餐
摁 `

吃吃
玩電腦
玩手機


亂熱的= =
還抽筋 我是北七


後來吃冰等車
剛吃沒幾口
車就來了
本來要去追
但是芭說
等下一班啦

所以就等啦
等很久=  =
我都不耐煩了


不過回家沒被唸
一切都 good !!



上一篇:啦` 約會日

下一篇:晚上不回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