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1:47:23王八蛋♥

SHARE




「你愛我嗎?」

每當我這麼問起
你總這樣的回答 
「當然啊,懷疑什麼!」



你從不說出那三個字
而我也不計較的當作你是害羞




那天晚上
你送我回家
親了我的臉頰
叫我快上去


上樓才發現你遺漏了東西
洗了澡直接去你家想給你個驚喜



樓梯間
聽到那淫語蕩聲

我想證明那一切都是虛假


開了門
交纏一起的身軀
扭動著 ..




用盡全身的力氣
用最快的速度
跑到家
躲在被子裡


不知何時流了淚
早晨
枕頭濕了一大片



看了手機
你打來好多通的未接顯示
關機


恍神下床
我們的照片

散落滿地



你說你是愛我的
你說彼此心裡知道就好
你說那唯一得溫柔只給我
你說將來一起面對問題
你說我逃不走因為你的心緊緊纏繞我


,,,






是我太傻
還是你的誓言太真


收拾碎了一地的心
整理了簡單的行李



我離開了
那地方好髒
我一刻都待不住




或許我們都沒想過
會是這樣的結局




謝謝你。

上一篇:FREE

下一篇:不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