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4:30:26王八蛋♥

面試



星期三(4/30)
下午的綜合活動課

亂充實的
第一節
是演講比賽


緊張死我
由於沒做足準備

忘詞忘的不錯厲害



我想得獎機率無敵小
不過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嘛 ,,
((一定要自我安慰一下



然後又接著去資應學程面試
其實猶豫了很多下
是阿如說一起去試試看

我才填了單子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面試過程中
亂囧的

問的問題都讓我思考很久
重點是 !!!

講不出個答案來



而且學程主任
好像不怎麼喜歡我=  =
都微微皺著眉頭

[[ 可是我好愛公民老師的老公XD
超棒的啊 :)



很沮喪的回到教室
上第八節

卻又 ,,
整個很沒勁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是非常




//


一直覺得不會進
星期五(5/2)
結果出來

我竟然進了
一百分的驚訝程度


有後悔
雖然機會得來不易
畢竟刪了16個人
而我卻存活在獲勝的那裡頭

埃 ))





下午一直想著到底要不要
換去社會組

英文課都不太想說話
最後還是老師問我問題
才讓我有蓋章的機會 
((蓋什麼章呢 ? 有時間在解釋



啊啊 ~~
數學課考試

又沒達到我的標準分數了
又要被扣分了


還好第八節
去音樂教室吹冷氣

呵呵 ( ! )
只是差點趕不上車




//


不知道是玩笑的說不要
還是心裡真的那樣想


總之


不好受


上一篇:陰天飛飛飛

下一篇:母親節

女兒 2008-05-03 21:18:30

鬼才跟你是因為太陽勒
去去 ( ! )

是我不想一直都唸一樣的東西
多痛苦
都是程式都是數學 ,,
我又不是有病=  =
(當然有太陽在那很棒啊 哈哈


現在已經以為是那樣了

到時候就知道

是媽咪 2008-05-03 17:15:02

嘖嘖..對不起
不過這種狀況會維持到下禮拜三..
不知道欸..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別轉(!)
咱們再一起當兩年的母女XD
(別因為太陽就想轉..= &qu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