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1:23:53王八蛋♥

天才快樂鬼



略哈哈

怎麼這樣逗趣啊
都要笑翻了 XD




只是我們好像最近很少聯絡
越來越生疏了 ? (嘆)



但是
衝著那句心知 ______(不管你是不是玩笑話)

我永遠都站在你這邊
幫你加油 :)



別爲了他們那些幼稚的行為
把自己的好心情好運勢都打亂

不值得


別在我面前一直裝死裝傻

沒必要







天才快樂鬼 n 快樂天才鬼



我們的自以為

去你的炸酷了



哈哈 _____♥




你的正妹交友條件
我會一直記得 (竊笑)






說到就做到 好樣啊你 :D

[謝*2你的兩罐蜜豆奶]

[記得還有沒看完的小說]




未來的工程師
我家帥咪還在等你的房子藍圖


章魚燒
永大夜市
18相掰
翻滾男孩




儘管我們相識的時間很短

但我相信




我想我們能是很久的朋友


:)


上一篇:稀客

下一篇:大家 :)

Is Hon 2008-02-09 22:31:59

哈,很少連絡 !?
不見得哦 ~
XDD

那句心知,我是認真的 !!!!!!!!!

如你說過,知心的 !! 只要一兩個就夠了 ~
好朋友,可以很多 !!
所以我會珍惜你們 : )

拜託 ~~ 那個條件 ~~ !!
百年難得一見欸 ~ !!
誰的條件可以跟我一樣呢 ?

我可是個誠信的人 !!
這也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 !? XDD

你家帥咪的幸福,就交給我吧 !!!
前提是我得是工程師 =ˇ =

我在永大夜市等妳啊 !!
還有請我吃章魚燒 ~ 我好久沒吃了 !!
18相掰 ~ 誰發明的 ? 我忘了 !!

摁 ~ 我們會是很久的朋友 !!